>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吉利奥蒂两球冯劲建功 力帆6-1胜JFC宫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俱乐部
双方握手
双方握手


  稿件来源:重庆力帆俱乐部

  日本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00,北京时间13:00,重庆力帆队在日本宫崎市和当地球队JFC宫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力帆队在日本拉练以来的第一个热身赛对手。

  本次比赛分3节进行,每节40分钟。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隋维杰;刘宇,罗歆,米洛维奇,徐小波;郑又荣,王栋;徐洋,冯劲,吴庆;吉利奥蒂.上半场第16分钟,刘宇在后场策动了一次进攻,将球斜传给冯劲,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冯劲在禁区前低射,球打入网窝,场上比分1:0。5分钟后,对方后场长传吊入我方禁区,前锋在我方两名中后卫的夹击下完成射门,这球进了但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紧接着,郑又荣传出一记威胁球,吴庆在越位位置接球后破门,但同样被判无效。第36分钟,吉利奥蒂在对方禁区内拿球,他凭借个人能力挑球过人后一脚劲射,球直入网窝,吉利奥蒂这球过人、进球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了他的能力,场上比分变为2:0。第39分钟,力帆队再入一球。吉利奥蒂接后场长传,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他的梅开二度帮助力帆队3球领先,场上比分3:0。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冯劲受伤下场,彭欣力披挂上阵。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29分钟,郑又荣禁区角上斜传,徐小波门前头球攻门进球,力帆队再入一球,以4比0领先。在本节比赛最后一分钟,力帆队刘宇传中,徐洋推射打入一球。力帆队以5比0的比分结束了第二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时,力帆队换上了第二阵容:守门员陈安琪;后防线上,谭望嵩、杨云、隋东陆、陈雷从左到右一字排开;王维成与李放搭档双后腰,彭欣力出任前腰,范培培与石哲分居攻击线两翼;维埃拉单兵突前。第三节比赛第7分钟,石哲右路传中到后点,维埃拉禁区内头球将球回点,包抄第二点的王维成迎球怒射,皮球直窜网窝,6比0。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JFC宫崎队偷袭得手,打入了一记安慰性的入球。最终比分重庆力帆队6:1JFC宫崎。

  重庆力帆队在日本拉练期间首战告捷,全面释放出了进攻实力。重庆力帆队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同样来自日本的本田FC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72915.shtml report 1515 双方握手稿件来源:重庆力帆俱乐部日本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00,北京时间13:00,重庆力帆队在日本宫崎市和当地球队JFC宫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力帆队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