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再发文告别:申花一切是回忆 会继续奋斗

来源:搜狐体育
卡希尔告别申花
卡希尔告别申花


  北京时间2月17日,卡希尔再次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球队和球迷,他表示在申花的一切都是回忆,他会继续奋斗。昨天下午,上海申花正式宣布球队外援卡希尔离队,并预祝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卡希尔在社交平台写道:This will just be memories. I shed blood , sweat and tears with @绿地申花官方微博 i will make sure I say goodbye to the players when they return from Korea. I'm always fearless and will fight on regardless of the managements decision. Hope to say goodbye to the fans as well.(在申花的一切都是回忆。我在这里流血、汗水和眼泪,跟球员们说再见,无论是什么样的决策,我都无所畏惧,而且会继续奋斗,跟球迷们说再见。)

  昨天下午在申花宣布与卡希尔解约之前,他就曾发长文告别球队,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和俱乐部商定最终细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78448.shtml report 1064 卡希尔告别申花北京时间2月17日,卡希尔再次在社交平台发文告别球队和球迷,他表示在申花的一切都是回忆,他会继续奋斗。昨天下午,上海申花正式宣布球队外援卡希尔离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