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伟:开局就被辽宁限制住 小外援沃伦伤势不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7日 本溪 报道) C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当中,常规赛冠军辽宁药都本溪兵不血刃的主场138-105击败了浙江,大比分2-0领先,他们也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19日的主场比赛如果继续取胜,他们也将横扫对手进入四强。本场比赛,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

  整场比赛辽宁没有给浙江任何机会,双方比分差距最大曾达到40分,浙江主教练丁伟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从开局就被对手限制,对手命中率很高,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再加上沃伦伤了,士气比较低,整体来说不太满意。今天年轻球员表现不好,这样的机会很难得,队伍由弱到强是需要一段心路历程的,需要这种比赛积累起经验的,希望他们能够快速成长。”

  浙江队外援沃伦是球队的重要攻击点,但是比赛中途他受伤离场,这也给他们的发挥带来一定的影响,丁伟赛后表示:“沃伦的伤应该是不轻,当时那个动作我看他是尽全力了,应该是比较重,还是看大夫的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83377.shtml report 445 (搜狐体育张亮2月17日本溪报道)C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当中,常规赛冠军辽宁药都本溪兵不血刃的主场138-105击败了浙江,大比分2-0领先,他们也拿到了系列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