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尽全力却难扛起球队 真实感受季后赛残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37分15个篮板,比斯利在广东的严防死守下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但他无法扛起球队前行。这就是季后赛,拼防守更拼内线,比斯利在这样的角力中显然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球队,过多的防守任务也让他难把全力使在进攻端。0-2的大比分很残酷,要想避免被横扫,比斯利只能在第三场里打出神级数据才能救主!

  上一场面对广东的比赛,比斯利真正体验到了季后赛的防守,在广东队的严防死守下,比斯利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只有第三节的表现不错,单节拿到15分。整场比赛,比斯利的命中率接近赛季最低,他的低迷也让山东队的整体受限,球队打得很是混乱。但山东队想要延续季后赛的悬念,必须要依靠比斯利的发挥。

  重回全明星赛的场地,比斯利自然期待有更好的发挥,但首节比赛开始后,比斯利就被广东队看死了。董瀚麟几乎是寸步不离的跟着比斯利,比斯利很难有轻松出手的机会,反而是在对方的防守下接连出现失误。首节打了10分钟,比斯利只出手2次,广东队对他的防守的确很见成效。拿到4分1次抢断,赔上2次犯规和3次失误,比斯利打得依然很郁闷。

  休整后的比斯利在第二节联袂杰特登场,他的状态也有所回升。该节还有9分57秒时,比斯利后场断掉阿联的球,到了前场后自己进攻也命中。不过广东队的整体进攻还是更出色,比斯利在该节还有7分27秒时终于用三分回击。而之后连续进攻不中后,比斯利还是没有放弃往篮下杀的信念。该节还有2分56秒,比斯利篮下高难度的上篮得手打成2+1,这个球也算是发泄了心中的郁闷。单节拿到10分,比斯利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这是山东队需要的。

  关键的第三节,比斯利的表现终于回到正常,他的得分也几乎是贯穿整节。在这一节的比赛中,比斯利在对手飚三分的时候能够还击,突破上篮也更是有了准头,多次杀到篮下上篮得手,还能造成对手的犯规。在比斯利的冲击下,董瀚麟早早的4次犯规,而比斯利放开手脚后打的更为顺畅,单节飙下17分,最后更是投中压哨三分,成为山东队追分的关键。

  第四节的比赛,面对17分的分差,比斯利依然在场上。他先是急停跳投命中,紧接着的连续两次上篮也都有斩获。可比斯利的一己之力显然无法扛着山东队对抗广东队,广东队依然是内外开花,分差迅速又是到了20分以上,比赛的悬念也就彻底被杀死了!在这种情况下,比斯利也只能是下场休息,目睹球队完败,季后赛0-2落后!

  这场比赛,比斯利相比首战已经有所提升,37分15个篮板,比斯利在如此凶悍的防守下尽力了。可在季后赛的对抗中,山东队内线本来就处于劣势,加上吴轲停赛,比斯利只能承担更多防守任务,这场比赛他有5次犯规就是很好的证明。季后赛拼防守,拼内线,这在CBA同样如此。对于比斯利来说,要想避免被横扫,那只能是在下一场里打出神级表现了,否则,0-3在所难免。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83913.shtml report 1218 37分15个篮板,比斯利在广东的严防死守下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但他无法扛起球队前行。这就是季后赛,拼防守更拼内线,比斯利在这样的角力中显然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