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秋平:三分漏的太多 小外援组织进攻不太熟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季后赛首轮第2场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坐镇主场的新疆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4-101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男篮,新疆队总比分2-0领先拿到赛点。赛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表示,防守端三分漏的太多,小外援科顿还需和球队磨合。

  京疆大战当属季后赛首轮中的焦点之战,而在今晚两支球队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才揭晓,李秋平称,“今天双方打的非常精彩。”

  三分球是北京队不可或缺的进攻武器。在双方第一场的较量中,北京队三分球的命中率仅为30%,这也是北京队首场大比分不敌对手的原因之一。而在本场比赛中,马布里频频利用挡拆,找到外围射手,北京队三分球25次出手,命中16球,命中率高达64%。“马布里挡拆分球,我们三分漏的太多了,”李秋平说,“如果防守对方三分能解决好点,我们的防守压力会小很多。”

  上半场,与北京队的多点开花相比,新疆队靠布拉切一人苦苦追分。“上半场我们进攻点比较少,打法也比较简单,就打布拉切一点,”李秋平说。上半场北京队凭借全队发挥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

  常规赛结束前,新疆队用科顿替换小外援古德洛克,并没与球队磨合多久的科顿今晚的表现差强人意,身为组织后卫的他,全场仅得到12分和2次助攻。所以在第四节,李秋平派上了老将刘炜,来为队友输送炮弹。“科顿组织进攻还不太熟练,战术发动的比较简单。”李秋平说,“所以后来我让刘炜来组织进攻,下半场我们进攻有些起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686553.shtml report 690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季后赛首轮第2场角逐。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坐镇主场的新疆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4-101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男篮,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