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克洛普出山后首回德国 盼胜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北京时间2月19日4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挑战德国球会奥格斯堡。

  交锋记录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一次交锋,同时也是奥格斯堡第一次在欧战中面对英格兰球会。利物浦历史上曾32次对阵德国球会,取得15胜11平6负战绩,进52球丢27球,曾与勒沃库森、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德累斯顿迪纳摩、法兰克福以及科隆等球会均有过交手。不过利物浦与德国球会最近一次交锋已经要追溯到11年前,2004/05赛季欧冠1/8决赛,利物浦主客场均以3-1比分双杀勒沃库森晋级八强,其中客场获胜从而结束了连续八次做客德国不胜的尴尬。

  看点一:利物浦力争首回合占先机

  上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6-0血洗阿斯顿维拉,结束了连续五场正赛不胜的尴尬,可谓是士气正盛,克洛普的球队有必要在欧联杯1/16决赛第一回合中占得先机,以保证顺利杀入16强。对利物浦有利的是,奥格斯堡进入2016年后,战绩相当低迷,进行四场比赛2平2负无胜绩,积分榜排名跌至第14位,仅比保级线多出1分。显然,奥格斯堡必须要为自己的德甲联赛席位努力,或提前放弃欧战。

  看点二:克洛普掌利物浦后首战德国球会

  对于奥格斯堡,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相当熟悉,他执教美因茨05和多特蒙德时曾有过10次交锋记录,一共取得5胜3平2负战绩,其中做客奥格斯堡取得3胜1平1负。上赛季,多特蒙德主场0-1不敌奥格斯堡,克洛普最近八次率队战该队首尝败绩,不过最近三次率队做客奥格斯堡皆胜,且打入惊人的10球。本场比赛也是克洛普辞去多特蒙德帅位、出战执教利物浦后首次面对德国球会。

  看点三:事关欧洲第二联赛之争

  虽然这是一场利物浦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但却关系到欧洲第二联赛的座位排名。眼下,西甲以95.285分在欧足联联赛排名榜上遥遥领先于其他联赛,德甲以75.320分排在第二位,英超以72.659分排在第三位。英超想赶上乃至反超德甲,利物浦与奥格斯堡的赛果相当重要,一旦红军能够完成双杀、晋级欧联杯16强,这场直接对话将直接让英超联赛受益多多,同时也能够摆脱意甲在身后的追赶。

  赛前舆论

  魏因齐尔(奥格斯堡主帅):这绝对是俱乐部历史上的高光时刻。这也是球队去年良好表现和俱乐部良性发展的高光时刻。我们从几周之前就开始憧憬这场比赛了。所有人都会看英格兰的比赛,小孩子也不例外。利物浦是狂热崇拜的代名词。第二回合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会是相当难忘的经历。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卢卡斯已经恢复了健康,而拉拉纳还没有,他不会参加周四的欧联杯比赛。我们在训练中折损了斯特沃特。他阻止了一次射门,而他的脚踝崴到了。伤处有些淤青,所以我们必须将他送去接受扫描检查。他在训练中表现杰出,然后就受伤了,那可不好。

  伤病报告

  奥格斯堡:洪正好(伤病)、布拉克(伤病)、弗拉姆贝格尔(伤病)、拜尔(伤病)、舒斯特尔(伤病)

  利物浦:洛夫伦(受伤)、斯科特尔(受伤)、戈麦斯(受伤)、乔阿伦(受伤)、罗斯特尔(受伤)、因斯(受伤)、拉拉纳(受伤)、斯特沃特(受伤)

  预测首发

  奥格斯堡(4-2-3-1):35-希茨/31-马克西、5-科拉万、16-扬克尔、2-维尔哈亨/6-豪维洛乌、21-科尔/19-具滋哲、15-特罗霍夫斯基、30-卡尤比/25-博巴迪利亚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17-萨科、4-图雷、18-莫雷诺/14-亨德森、7-米尔纳、23-詹/10-库蒂尼奥、15-斯图里奇、11-菲尔米诺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9208563.shtml report 2022 北京时间2月19日4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挑战德国球会奥格斯堡。交锋记录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一次交锋,同时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