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悍本土造就疯狂广东 八冠王底蕴+实力谁能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尽管常规赛打得磕磕绊绊,但到了季后赛的赛场上,广东队重新恢复了强队本色。面对着本赛季的黑马山东队,广东队打得游刃有余,没费太多力气便取得2-0的优势。事实证明,任何人都不能忽视广东队,他们也以自己的实力行动证明了,自己仍然具备冲击总冠军的能力。山东远不是老辣的广东队对手,也许广东已经将目标瞄准到了潜在对手辽宁的身上。

  季后赛首场较量里,广东客场迎战山东,这原本是八冠王面临的一道坎。广东队场上充分发挥出了自身强大的整体实力,虽然只有卡特一人得分达到20+,但周鹏、迪奥古、易建联任骏飞得分皆达到两位数,这也同过度依赖比斯利和杰特这对双外援的山东队形成天壤之别。在更加关键刺刀见红的季后赛里,拥有着更加丰富经验以及更强整体实力的广东队,无疑要占着更多的便宜。

  季后赛次场较量,广东队回到主场面对山东时,球队打得则更加游刃有余,让对手难以防范。迪奥古砍下 35分12篮板很神勇,但广东队最可怕的,却是朱芳雨、易建联和周鹏皆砍下20+,强大的本土球员班底,也让广东队长盛不衰。广东队的整体实力,依然位列CBA的前列,远非山东队依靠双外援便能够撼动的。

  季后赛开战前,广东和山东队的较量,被认为是实力最接近最胜负难料的对决。毕竟山东队有着数一数二的外援组合比斯利和杰特,这也成为山东队强大的关键。但广东队却也拥有着明显的优势,作为一支曾八次夺取CBA总冠军的王者之师,广东队在底蕴方面明显强于山东,同时广东队拥有着多个攻击点,整体要比山东队更加均衡。赛季迄今,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包括易建联、迪奥古、拜纳姆、卡特、周鹏和朱芳雨。广东队打球的人多,整体的方面更加均衡,这无疑要属于球队的优势。

  接下来的第三场较量,广东队仍然要占据着不小的优势。目前广东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外援和本土球员皆已经充分调整。季后赛首轮便面对硬骨头山东队,对于广东状态方面的调整,无疑有着相当的好处。广东的整体实力凌驾山东,尤其本土球员的强悍更是远非山东可比。广东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再下一城,以3-0的总比分挺进四强,是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691913.shtml report 906 尽管常规赛打得磕磕绊绊,但到了季后赛的赛场上,广东队重新恢复了强队本色。面对着本赛季的黑马山东队,广东队打得游刃有余,没费太多力气便取得2-0的优势。事实证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