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华夏将引国脚级后卫 或创本土球员转会费新高

来源:南都体育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阿根廷国脚拉维奇,这是中超冬季窗口最重磅的转会之一。

  尽管贵为阿根廷国脚,并随队参加了世界杯和美洲杯,且正值当打之年,但拉维奇与巴黎只剩下半年合同,巴黎急于将其卖掉,所以转会费只在550万欧元,不算高,但拉维奇在河北的年薪却达到了世界顶级,这也是华夏幸福能够抢到他的最重要原因。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拉维奇的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442万),这个数字在世界足坛仅次于梅西、C罗、伊布、穆勒。而在中超,拉维奇的年薪超过了恒大新援马丁内斯的1250万欧元,成为“打工皇帝”。

  华夏冲超成功之后,一口气换掉了全部5名外援,是中超动作最大的俱乐部,亚洲籍外援是居吕姆,非亚洲籍外援则是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拉维奇,来势汹汹。内援方面,华夏还有很大动作。记者了解到,在高价引进了姜宁和丁海峰之后,华夏还将确定引进一名国脚级后卫,可能会创造中超本土球员的转会费纪录。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2月26日中超冬季窗口关闭前,还会有疯狂的交易发生。昨天上海申花跟前国米球星马丁斯展开细节谈判,又一位大牌即将加盟中超,而与申花解约的卡希尔不会离开中超,很有可能加盟杭州绿城。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15345.shtml report 739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阿根廷国脚拉维奇,这是中超冬季窗口最重磅的转会之一。尽管贵为阿根廷国脚,并随队参加了世界杯和美洲杯,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