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滑雪运动员开始测试 为2018平昌冬奥做准备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先驱报》2月15日报道,韩国职业高山滑雪运动员近日开始在江原道旌善的滑雪场进行滑降等动作训练,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做准备。

  据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同意8名韩国滑雪协会的运动员和2名韩国适应滑雪协会的残疾运动员对韩国旌善的部分滑雪斜坡进行测试。此外,体育部表示,女子高山滑雪运动员不久将在白雪覆盖的斜坡和滑道上开始滑降训练,时速将达约140公里,以迎接3月4日和5日的国际雪联高山滑雪女子世界杯。

  据悉,韩国高山滑雪参赛运动员金顺珠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5日发布的媒体声明中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也会继续练习,适应坡道,同时非常希望能在平昌冬奥会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据报道,旌善高山滑雪竞技场是2018年冬奥会的场地之一,场地建设将于今年10月全部完工。本月6到7日,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在旌善高山滑雪竞技场举行。(实习编译:黄梦园 审稿:谭利娅)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26150.shtml report 4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先驱报》2月15日报道,韩国职业高山滑雪运动员近日开始在江原道旌善的滑雪场进行滑降等动作训练,为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做准备。据报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