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克俱乐部联赛 > 别克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别克联赛迎十年 竞赛规程发布注册报名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君子之交汇天下,十年联赛十年心。自2007年正式创办至今,别克联赛已伴随中国高尔夫运动走了整整十年。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业余联赛,别克联赛助力普及、推动发展,建立了规范化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体系,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高尔夫礼仪、规则,并且获得了全国范围内俱乐部以及业余球队的广泛参与及好评。

 

  2016年是别克联赛的第十年,也是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联赛携手的第十年。品牌与赛事之间长达十年的携手共赢,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中写下了浓厚的一笔。别克品牌对联赛长达十年的鼎力支持,使联赛羽翼丰满、结构完整,逐步形成了现如今的成熟规模。

  着眼发展,造新鲜感,别克联赛的脚步从未停滞。几年间几次的竞赛改革,坚持与时俱进,身负植根推广,虽不华丽异彩,但却不可或缺。通过去年成功吸纳公开组,别克联赛转型为纯业余队际赛事。今年,赛事再次对组队参赛细节做了进一步的修订,包括:重新界定组队年龄限制;继续开放单站赛事参赛容量;合并南北复赛,再次创造一场36洞的全国队际交流。

  目前全年11场比赛的赛程及区域已经确定,竞赛规程全面发布,注册报名即刻启动。我们准备好了,就等你来!

  竞改第一点:赛程分区

  众所周知,以往的别克联赛,横跨4月至10月,按照南方区率先开赛,再转战北方的惯例,每年轮到北方强手上场时,都已是炎夏时节。为了在最好的季节、最好的球场办赛。今年的首场比赛提前到了3月下旬开赛,持续到6月18日,南北区域全部的分区赛均已战罢。年度大戏总决赛仍将在黄金9月举办。

 

  在区域划分方面,南方区没有调整,北方区调整较大。首先内蒙古划归于北一区,山东省划归北三区,而河北省划归北三区,原属于北三区的天津市目前与北京市同属于北二区。以上,不仅缩短了全国各区域球员的参赛距离,也希望可以增加球队、球员的参赛热情。但须在此强调的是,今年的别克联赛仍旧可以跨区域组队参赛,即在该区域球队名额未满的情况下,跨区注册报名。

  竞改第二点:年龄限定

  2016年,别克联赛将组队队员年龄限制做了一定的开放,并且在开放的同时仍旧关注公平。无论是会员组还是公开组,参赛4人须符合30周岁以上1人,40周岁以上3人。按照国际赛事惯例,如有50岁以上的球员参赛,可选择打白TEE。并且仍旧要求每个会员组、公开组球队选手均须为业余球员身份、非中高协注册的职业教练员,并且每名选手在本年度内仅能代表同一支队伍,参加同一组别的比赛。

  竞改第三点:赛事容量

  对于去年没能参赛成功的球队而言,今年别克联赛组委会增加了单站比赛的队伍名额,即每场分区赛的参赛队伍数量不超过30支队,按照会员组15支队,公开组15支队开放报名,且复赛开放6个晋级名额,使每场全年每场比赛均为120人的总容量。并且今年的南方区复赛与北方区复赛将合并举办,创造出与2015年总决赛时同样的36洞同场竞技,角逐晋级十年总决赛盛宴的宝贵机会。

  竞改第四点:报名方式

  2016年,别克联赛有了自己的官方APP,此APP功能全面,包括了赛事公告栏;新闻图文、视频;比分直播;成绩索引;服务信息;用户交互等一系列的服务性功能。由此,今年的注册报名也将全面使用APP来完成。

  官方APP名称为“高尔夫联赛”,iPhone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下载,安卓用户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buick-cgcl中扫描二维码下载官方APP。此APP为官方唯一报名渠道,请勿相信其他方式的报名及汇款信息。下载安装注册之后,即可点击注册报名窗口,开始注册球队缴费——12名大名单队员分别填写个人信息——领队再次登录选择上场队员——注册报名成功。

  另外,由于今年队伍数量较多,参赛名额有限,所以如遇报名队伍数量超出容量,组委会将采取抽签获取参赛资格的方式,具体抽签细则将以补充文件的形式公布。

 

  2016别克联赛将于3月22日,正式打响,届时别克联赛官网、搜狐、以及微信公众号、官方APP等都将进行实时报道,别克联赛官方微信平台也将在赛事每天推送实时新闻图集,赛场视频也可在视频中搜索“别克联赛”观看赛时集锦。这是饱含坚守与初心的第十年,别克联赛将会继续为广大国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以及社会业余球队,带来高水准、高标准的竞技平台,带来有着十年浓郁情怀的感动瞬间,带来只为追求最高荣誉的逐梦舞台。更多别克联赛赛事信息,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官方APP以及联赛官方微博、微信(微信号:buick-cgcl微博号: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全年竞赛赛程
全年竞赛赛程

  赛程安排

  分区赛

  南一区:3月23日-3月26日(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6日)

  南二区:4月6日-4月9日(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30日)

  南三区:4月20日-4月23日(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13日)

  北一区:5月18日-5月21日(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11日)

  北二区:6月1日-6月4日(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25日)

  北三区:6月15日-6月18日(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6月8日)

  复赛

  7月13日-7月16日

  总决赛

  9月6日-9月10日

  南北对抗赛

  10月10日-10月15日

  中澳国际挑战赛

  12月

  分赛区区域划分

  南一区:广东省、海南省

  南二区: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

  南三区:重庆市、云南省、广西自治区、湖南省、四川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

  北一区:河南省、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湖北省、宁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

  北二区:北京市、天津市

  北三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河北省、山东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50370.shtml report 4282 北京时间2月18日,君子之交汇天下,十年联赛十年心。自2007年正式创办至今,别克联赛已伴随中国高尔夫运动走了整整十年。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业余联赛,别克联赛助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