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称有来中超的可能 永远不会对中国联赛说不

来源:大连晚报

  特约撰稿 刘云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未来发表了看法,直言自己并没有对中超联赛说不。

  在本赛季结束后,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就将到期,虽然已经34岁,但伊布本赛季状态出色,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了21个联赛进球。媒体方面此前爆料称包括AC米兰、美国大联盟以及中国球队都有意引进伊布。

  在谈及自己未来时,伊布表示:“未来如何需要我们耐心等待,但应该会有大新闻发生,这令人期待。未来扑朔迷离,我永远不会对中国说不,但能否去中国踢球谁也不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63974.shtml report 279 特约撰稿刘云日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未来发表了看法,直言自己并没有对中超联赛说不。在本赛季结束后,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就将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