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赛 跟着兔子跑出最好的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还有11天的时间,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来自全国各地跑友报名参赛的热情空前高涨,16日下午四位五十岁左右的跑友来到位于三亚市图书馆的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申请报名参赛。接受媒体采访时她们说道:我们平时就非常热爱跑步,非常高兴能在自己家门口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会动员更多的家人和朋友来参赛,跑步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三亚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非常难得能和这么多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的朋友共同奔跑。为了满足广大跑友的需求,组委会将赛事报名时间顺延至2016年2月20日,有意报名参赛的跑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https://www.hainan-marathon.com报名参赛。

 

  基于三亚特殊的气候和温度,为了能让跑友们跑出满意的成绩,组委会特别面向社会征集了二十一位拥有丰富跑步经验的跑友担任免子配速员。此次赛事兔子配速员分为3:10、3:30、4:00、4:30、5:00、5:30、6:00七档。赛事承办单位智美体育集团的兔子负责人李雪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道,兔子即官方配速员,对跑友提升成绩有很大的帮助,他们可以帮助跑友们维持一定的速度,让选手们节省计算速度的体力和精力跑出更好的自己。此次官方配速员从1月25日开始线上招募,共有80多名跑友应征参加,在首轮严格的甄选标准之后,40多名跑友进入网络票选的范围,入选的兔子都拥有完成3次以上全程马拉松的跑步经验,有些人甚至完成过50-60场的马拉松,同时他们的完赛成绩要高于配速成绩30分钟。最后10万多名网友参与赛事官方微信在线投票,最终甄选出21名官方配速员,这其中90%都来自海南本土,他们非常了解海南的气温特色和风土人情,同时赛事组委会还对这些配速员进行多次培训,补充他们在医疗、急救、调动跑友情绪方面的专业知识,以便于他们更好的服务跑友。

  目前智美体育方面正在从竞赛组织、交通安保、医疗救助、跑友报名、补给提供、贵宾接待、活动设置、新闻宣传、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物料设计制作等方面有条不紊推进工作。智美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体育产业投资集团。围绕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冰雪运动产业五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现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智美体育集团(HK1661)、冬季运动产业公司、智美运动科技公司、韧行体文基金管理公司、智美场馆运营公司、智美体育研究院等六大业务主体企业。其中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整体运营商,与15个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形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路跑、篮球、自行车等领域。未来智美控股集团将在赛事运营、运动科技、健康产业、场馆运营、体育研究等方面同时发力。

  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项目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项,跑道起点为三亚市美丽之冠,赛道主要沿着三亚湾、新城路、南边海路等路段进行,全程终点为半山半岛帆船港(半程终点设在海坡路六横巷、5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金鸡岭街),赛事当天赛道周边路段将采用全程或分时段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和往来车辆提前安排绕路出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69243.shtml report 2041  距离鸿洲•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还有11天的时间,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来自全国各地跑友报名参赛的热情空前高涨,16日下午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