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马丁欲进强队 大将军为科比想签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阿里纳斯为科比欲签湖人

  曾经在NBA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阿里纳斯自曝,他曾经自荐要与湖人签署10天的短期合同,而他签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回归NBA,亦或是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而纯粹的只是为了跟科比相处,想看看这名即将退役的超级巨星,并且和科比一同经历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奥多姆或任反药物顾问

  拉玛尔-奥多姆自从离开NBA之后各种丑闻不断,从吃药嫖妓险些丢了性命,再到跟科勒-卡戴珊的各种沸沸扬扬的八卦。事实上在奥多姆还是球员的时候,就多次被查出吸食大麻,也因此遭到过联盟的处罚。不过如今经历过那么多之后,奥多姆也开始重新反省,据《好莱坞生活报》报道,奥多姆考虑担任NBA的反药物顾问,为联盟禁止毒品出力。

  海耶斯欲重返NBA

  据报道,前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如今正在休斯顿进行训练,他希望能够通过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来在NBA当中谋取到一份新的工作。海耶斯现年32岁,虽然他的进攻总是被诟病,但是出色的篮板球能力和防守态度,还是让他在NBA当中一度大热。不过随着NBA小球盛行,如他这样的蓝领球员需求越来越少。

  杰弗森恢复训练复出在即

  黄蜂中锋艾尔-杰弗森因为膝盖手术缺阵了两个半月之久,如今总算可以回到训练场上。在没有杰弗森的时候黄蜂过得颠簸起伏,不过他的归来总算让黄蜂的内线重新有了老将的坐镇。据悉,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希望杰弗森能够在接下来对阵雄鹿的比赛当中复出,只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看赛前的身体状况而定。

  香珀特职业态度受质疑

  据报道,骑士方面对外线蓝领香珀特的意见越来越大,认为在签下大合同之后,香珀特对于篮球的热衷度大不如前。因此骑士方面正在积极兜售香珀特,据悉,他有可能会被送到国王去。在帮助骑士杀到总决赛之后,香珀特与骑士签署了四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然而本赛季的香珀特场均出战24.1分钟,只能拿到6.2分3.3篮板的数据。

  马丁渴望被换至强队

  有关森林狼后卫凯文-马丁的交易流言早已经传得满天下飞,对于自己的命运他似乎也有所知晓,因此马丁表示,他希望自己被交易到的是一支强队,就权当做是他一直都在指导年轻球员的回报了。若是马丁被送走,森林狼当中首先受益的莫过于拉文,届时他的出场时间将会在30分钟以上。

  哈里斯在活塞先打替补

  据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透露,托比亚斯-哈里斯在被交易到底特律之后,他为活塞出战的前三场比赛都将会是替补出战。范甘迪表示,这样的安排实际上是想先让哈里斯适应比赛的体系和风格,然后再将他放回到首发阵容当中去。在哈里斯打替补的时候,安东尼-托利沃尔则将会出任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国王欲送走麦克勒摩

  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国王管理层正在积极兜售本-麦克勒摩,随着交易截止日的迫近,有关麦克勒摩的交易被热议,因此他极有可能会在这一两天内被清理掉。事实上离开萨克拉门托对于麦克勒摩而言恐怕反而是件好事,毕竟国王的体系当中他并非不可或缺的人物。

  弗莱承认被魔术兜售

  有关钱宁-弗莱的交易流言在近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而弗莱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了被魔术兜售的事实。“从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被认为会被交易,其实上赛季就有这样的传闻了,所以这根本不是多大的事儿,就静待事情的发生把。”弗莱说道。

  灰熊拒绝交易康利

  尽管迈克-康利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便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灰熊方面依然拒绝交易这名优质控卫。作为2007年的探花秀,康利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而在上赛季续约马克-加索尔的时候灰熊几乎没有遇到其他球队的太大威胁,因此他们现在首要考虑的还是康利的续约事宜。

  雄鹿尼克斯追逐卢比奥

  据报道,包括雄鹿和尼克斯在内的两支NBA球队都对森林狼控卫里奇-卢比奥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而森林狼方面在此前就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交易卢比奥。然而即便如此,也招架不住雄鹿和尼克斯的浓厚兴趣,毕竟这两支球队有可能会是卢比奥在今后的落脚点。因此在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的时候,雄鹿和尼克斯都有试探性地与森林狼接触,不过具体有什么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72279.shtml report 2565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阿里纳斯为科比欲签湖人曾经在NBA赛场上叱咤风云的阿里纳斯自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