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歪会玩!GPS骑行记录涂鸦 每天骑行70公里作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星球大战》里的达斯·维德(46.3 km)
《星球大战》里的达斯·维德(46.3 km)

  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 斯蒂芬·隆德(Stephen Lund)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小伙儿,他喜欢骑行,每天大概能骑70公里左右。有一天,他突发奇想,通过GPS在地图上记录骑行轨迹,以此来作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已经在地图上画了各种涂鸦,包括:长颈鹿、兔子、达斯·维达、维多利亚女王……天马行空,想起什么画什么。别说,还真像!现在这些画加起来已经有22300公里了!

  斯蒂芬说这个项目最大的难度在于所有路线必须连成一条线,规划起来要费一番脑筋!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日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72552.shtml report 654 《星球大战》里的达斯·维德(46.3km)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斯蒂芬·隆德(StephenLund)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小伙儿,他喜欢骑行,每天大概能骑70公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