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宁弟子点评首盘比赛似过山车 1环节出色致胜

来源:WTA中文官网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17日,在迪拜免税店网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随着赛会头号种子的哈勒普的出局,又一位迪拜站高排位种子球员也惨遭淘汰。2号种子穆古卢扎以6-7(3), 3-6的比分不敌斯维托丽娜,这场比赛也是乌克兰人职业生涯中到目前为止第二次战胜TOP5的球员。

  穆古卢扎和斯维托丽娜此前交过两次手,两次获胜的都是西班牙人。此次交战比赛开始后,穆古卢扎上来又是依靠她强有力的进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不过 随着第一盘比赛的进行,西班牙人的失误开始增加,斯维托丽娜慢慢将比分追了上来,并在5-4和6-5时两次都带着一个破发优势进入了发球胜盘局。不过,这 两次都被穆古卢扎反破发球局,比赛就此进入了抢七局。最终,斯维托丽娜以小分7-3胜出赢下了第一盘。

  纵观第一盘的争夺可谓是非常激烈,首盘比赛两人激战1小时15分钟,穆古卢扎打出了17个制胜球,可是非受迫性失误却高达40个。相比之下,打出了18个制胜分的斯维托丽娜的失误率低了很多,只有6个。

  “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从我们俩的表现可以看出我们都竭尽全力在打这场比赛。第一盘比赛的进程就跟坐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的,我很开心我能拿下那一盘。”

  与第一盘相比,第二盘的比赛基本上被斯维托丽娜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乌克兰人以6-3再下一盘。

  “我今天的接发球质量非常非常好,我觉得这是我今天获胜的关键。今天我对球的预判很成功,移动得也很好,这是我今天这场比赛中关注的重点,我做得很好。”

  就在最近,乌克兰人刚刚宣布与海宁达成合作,这位来自比利时的前世界第一将担任斯维托丽娜的顾问教练。在战胜穆古卢扎之后,这不仅是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战胜了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员,同时这场胜利也为这对师徒以后的合作带来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下一轮将在1/4决赛中等待斯维托丽娜的将是美国选手范德维,后者以7-5, 3-6, 6-4淘汰了穆拉德诺维奇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73697.shtml report 872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月17日,在迪拜免税店网球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随着赛会头号种子的哈勒普的出局,又一位迪拜站高排位种子球员也惨遭淘汰。2号种子穆古卢扎以6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