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申花接近全北中卫 韩国脚正谈合同或战热身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全北现代韩国国脚中卫金基熙
全北现代韩国国脚中卫金基熙

  在敲定了马丁斯之后,申花新赛季的第三名新外援也很快就会到队。据悉,金基熙已无限接近申花,如果一切顺利,他明天就会来到济州岛。

  申花的手上有五六名中后卫人选,全部来自韩国,囊括了韩国目前最为优秀的中后卫,包括了郭泰辉、金珍圭,甚至还有目前效力于阿联酋阿赫利队的中后卫。最终,主教练曼萨诺相中了现效力于全北现代队的金基熙。金基熙出生于1989年,现年26岁。全北队主帅崔康熙非常看重金基煕,认为正值当打之年,崔康熙指望这帮亲手带起的弟子在新赛季蝉联K联赛冠军,时隔十载重夺亚冠冠军。

  金基熙能够无限接近申花,跟曼萨诺以及金基熙本人的态度有着很大的关系。曼萨诺非常欣赏金基熙的踢球风格,金基熙本人也十分想到申花,他为此甚至已经有3天没有进行训练。主教练的态度使得申花提高了报价,金基熙的坚定态度则使得全北现代基本做出了放人的决定。

  据小编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双方正在敲定相关合同细节,金基熙有可能在明天飞抵济州岛。明天下午,申花将与济州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金基熙或许还能赶上这场比赛。金基熙的到来,意味着帕帕多普洛斯将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98825.shtml report 1045 全北现代韩国国脚中卫金基熙在敲定了马丁斯之后,申花新赛季的第三名新外援也很快就会到队。据悉,金基熙已无限接近申花,如果一切顺利,他明天就会来到济州岛。申花的手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