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委内瑞拉总统为梅西中断演讲 激动高呼万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非常推崇梅西和巴萨俱乐部

  由于委内瑞拉目前经济处于困难期,为设法避免债务违约和经济崩溃,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将于近20年来首次提升汽油价格,不过在议会上委内瑞拉总统出人意料的高呼“梅西万岁”着实雷到了众人。

  在周三的国家电视台的演讲中,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了新的经济措施,将95号汽油零售价从每加仑9.7分玻利瓦尔(折合0.017元人民币/升)上涨至6玻利瓦尔(1元人民币/升),涨幅近6倍,而已故前总统查韦斯在14年任期内从不曾涨过油价。

  演讲中马杜罗的一句题外话更是彻底雷倒了众人,在听说正在进行的巴萨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梅西打入个人西甲300球时,马杜罗出人意料地中断演讲,激动地高呼“梅西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Viva Messi, viva Catalunya)”,并转身询问议会成员,谁是皇马或者巴萨的球迷。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马杜罗第一次高调表达对巴萨球星的喜爱,此前马杜罗多次表达过对梅西、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的喜爱,更调侃苏亚雷斯的“尖牙”。这在政治界实属罕见。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800464.shtml report 1318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非常推崇梅西和巴萨俱乐部由于委内瑞拉目前经济处于困难期,为设法避免债务违约和经济崩溃,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将于近20年来首次提升汽油价格,不过在议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