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澳洲热身2-2战平 新援肖智布鲁尼奥齐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
 

  在距离上一场热身赛一周之后,球队昨天迎来了海外冬训的第二个对手莱卡特老虎队。老虎队虽然是澳大利亚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但是在上半场,他们还是两度洞穿富力的城门。比赛中,富力在上半场派出的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

 

  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今天派出了两套阵容去打比赛。二队打上半场,一队打下半场。当然上半场我们打得一般,但重要的是我们一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正如斯托伊科维奇所说,在广州富力派上主力后,场上的局势立刻被扭转。我觉得训练的效果已经在热身赛中打出来了。我很高兴队员们接受了我的战术理念,比如怎么跑位、怎么配合,并在比赛中执行。当然我们还会继续提高,因为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

  下半场开场仅15分钟,富力就通过耐心倒脚,由姜至鹏左路传中,肖智力压对方中卫破门,扳回一球。除了肖智,另外一名新加盟的球员布鲁尼奥也延续了火热的状态,他的一次边路内切破门为富力将比分锁定为2比2。虽然两名新加盟的攻击手都取得了进球,但他们都认为自己还没达到最佳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801279.shtml report 1196 在距离上一场热身赛一周之后,球队昨天迎来了海外冬训的第二个对手莱卡特老虎队。老虎队虽然是澳大利亚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但是在上半场,他们还是两度洞穿富力的城门。比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