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热身1-2负西乙劲旅 多名新援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一方

  今天,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大连一方足球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最终以1:2小负西乙劲旅埃尔切队。

  埃尔切队上赛季是西甲球队,实力不俗,只是因为财务状况不佳才被罚到西乙的。而一方俱乐部则是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才联系到如此高水平对手,进行高质量的热身比赛。

  大连一方队主力门将张翀由于感冒刚好,没有出场,而由于子千把守城门,朱挺 、王万鹏 、曹轩 、艾迪 、李震东 、朱晓刚、孙铂 以及3名新外援班古拉 、布德斯库和穆谢奎也都披挂上阵。下半场30分钟,一方队先后换了3个人,金强换李震东、崔明安换班古拉、汪晋贤换孙铂,小将李帅没出场。在3名新外援中,穆谢奎表现非常抢眼,并攻入一球,另外班古拉和布德斯库也都表现出相当强的技术能力。此外,新加盟的内援曹轩、李震东也都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据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涛介绍,由于在西班牙的训练环境和条件非常好,目前全队的训练和比赛状态都很不错,求战欲望很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801774.shtml report 599 今天,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大连一方足球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最终以1:2小负西乙劲旅埃尔切队。埃尔切队上赛季是西甲球队,实力不俗,只是因为财务状况不佳才被罚到西乙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