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乐于健身恐将走伍兹老路 小麦照练不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高尔夫 北京时间2月18日,高尔夫外媒的评论员布兰德尔-钱布里本周就罗里-麦克罗伊喜欢举重这事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位前美巡赛球手将麦克罗伊的近期的体能训练方法与泰格-伍兹的锻炼习惯做比较,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他认为麦克罗伊正在重蹈伍兹的覆辙,将来会深受伤病折磨。而麦克罗伊似乎对他的言论并不感冒,照练不误。

  “我对此感到非常忧虑,现在是一个跟我那时候完全不同的时代。”钱布里说,“我不知道他整个训练内容是什么,但是当我看到他在健身房里的举动后,我想到了泰格-伍兹。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伍兹在职业生涯早期的所作所为是登峰造极的,但是我们都得意识到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中后期出现的情况。这仅仅只是我的观点,当我看到罗里在健身房做了那么多举重练习后,给了我很大的触动。”

  但是麦克罗伊却对自己的训练方法非常满意,因此他决定对钱布里的观点做出回应。

  麦克罗伊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最后是以3x3组120公斤的举重完成了训练,而在这之前他还做了3x10组100公斤的举重训练。我体重165磅,我是一个球手不是健美运动员。

  麦克罗伊还公布了一个自己正在做训练的视频,他依旧做着举重训练,丝毫没有受到钱布里的打扰。

  球手过去经常会因为自己体重过重或者是疏于管理身材而受到人们的无理指责,但是如今很多年轻又有才华的球手却为高尔夫史上第一次加入了健身这个概念。

  其实伍兹的伤病更多是来自于他的下杆动作,这是麦克罗伊目前还没有遇到的问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805541.shtml report 1057 搜狐高尔夫北京时间2月18日,高尔夫外媒的评论员布兰德尔-钱布里本周就罗里-麦克罗伊喜欢举重这事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位前美巡赛球手将麦克罗伊的近期的体能训练方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