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换一!雷霆得到掘金双能卫 杜兰特好友被送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与掘金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俄克拉荷马城送出DJ-奥古斯汀、史蒂夫-诺瓦克,以及2个次轮签,从丹佛得到兰迪-弗耶。

  根据之前的报道,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有多支球队都对弗耶表示出兴趣。掘金队在经过权衡后,选择与雷霆队交易。对掘金队来说,雷霆队的交易筹码极具诱惑力。

  沃神透露,得到诺瓦克后,掘金队正在尝试另一支球队接纳这位凯文-杜兰特好友的合同。现年32岁的诺瓦克本赛季年薪是375万美元,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弗耶本赛季在为掘金队所打的54场比赛中,场均仅出场20分钟有6分2.1助攻入账。职业生涯至今,弗耶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将为雷霆队的侧翼提供外线火力点。

  弗耶是2006年第7顺位新秀,他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

  现年28岁的奥古斯汀本赛季为雷霆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15.1分钟拿下4.2分1.9助攻。因为身高受限,他的防守无法达标。现在得到弗耶,雷霆队的后场补强很有针对性。

  本赛季至今,雷霆队的战绩是40胜14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15346.shtml report 1095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与掘金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俄克拉荷马城送出DJ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