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米前锋马丁斯正式加盟申花 卡希尔伤感告别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申花送走“拳击手”迎来“跟斗侠”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6赛季的上海虹口足球场少了澳洲“拳击手”卡希尔身影,却迎来了擅翻跟头的尼日利亚人马丁斯。昨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32岁的前国米前锋马丁斯正式加盟该队,而在此之前,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也对阿根廷国脚前锋拉维奇的加盟做了官方宣布。

  近日,澳大利亚球星颇为伤感地宣布,他已经与绿地申花俱乐部解除了合作关系,而申花方面作此决定,也是因为有了心仪的替换角色,而这个人便是现年32岁的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马丁斯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并不陌生,早在2001年,他便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自2006年离开蓝黑军团后,马丁斯先后效力德甲沃尔夫斯堡、俄超喀山红宝石、西甲莱万特等队,2013年,马丁斯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队至今。在此之前,马丁斯已经为尼日利亚国家队效力42场、进18球,是一位公认的高产射手。据了解,虽然马丁斯名头响亮,但比起中超各土豪俱乐部所引外援动辄千万欧元以上的身价,马丁斯的转会费只有几百万美元,对申花而言,这应该还算是一笔性价比不错的引援。

  在马丁斯加盟绿地申花前,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从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引进了阿根廷国脚拉维奇,虽然其55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比起特谢拉、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等大牌球员相去甚远,但其1500万欧元的个人年薪标准却令人咋舌。随着拉维奇加盟,华夏幸福的超级外援组合体已经打造完毕,但中国职业联赛对大牌外援的抢购脚步似乎还没有停下来。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19/content_183354.htm?div=-1 report 781 本报讯(记者肖赧)2016赛季的上海虹口足球场少了澳洲“拳击手”卡希尔身影,却迎来了擅翻跟头的尼日利亚人马丁斯。昨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32岁的前国米前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