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很低调避谈新赛季目标 拉米雷斯:磨合很快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三年内问鼎中超 五年内雄踞亚洲

  球队很低调

  避谈新赛季目标

  虽然苏宁易购全体将士对新赛季都充满信心,但是球队并没有对新赛季制定任何名次上的目标,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关于目标,确实,我们球队内部没有制定具体的目标,集团也没有给我们太大的压力,毕竟我们是一个新的团队,需要磨合,所以我们不希望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压力,只是希望大家竭尽全力,尽力发挥每个人的力量。我们看重的是三年,甚至五年的长远目标。”

  另外,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拉米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到队的时间不长,但大家磨合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给大家带去欢乐。”

  球队主帅佩特莱斯库在记者提问环节表示,苏宁集团新入主,新赛季俱乐部在球队建设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虽然比赛任务比去年更加繁重,整体的竞争环境也愈加复杂,但教练组已经针对现有阵容打法以及对手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有信心尽快率领球队进入最佳状态。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2/19/content_425324.htm report 615 球队很低调避谈新赛季目标虽然苏宁易购全体将士对新赛季都充满信心,但是球队并没有对新赛季制定任何名次上的目标,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关于目标,确实,我们球队内部没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