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新赛季球衣首次亮相 特谢拉将身披10号战袍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三年内问鼎中超 五年内雄踞亚洲

  新赛季球衣首次亮相 特谢拉将披10号战袍

  昨天,苏宁易购队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球衣,球衣主题色延续了江苏足球传统的蓝色。但不同于以往的是,新赛季球衣将是深蓝和浅蓝的间条衫。

  球队新援也都身披新战袍亮相,其中“标王”特谢拉将身披10号球衣出战新赛季,拉米雷斯选择了7号,前锋若毫无疑问地身着9号球衣,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布里选择了6号。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还响起了由苏宁全体球员演唱的新战歌——“让人们的目光都转过来,苏宁给你想要的精彩……”相信新赛季这首歌会在每个比赛日响彻奥体的天空。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2/19/content_425324.htm report 441 新赛季球衣首次亮相特谢拉将披10号战袍昨天,苏宁易购队公布了新赛季主场球衣,球衣主题色延续了江苏足球传统的蓝色。但不同于以往的是,新赛季球衣将是深蓝和浅蓝的间条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