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诅咒?鲁尼后曼联再伤一脊梁 伤病豪阵完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曼联豪华伤病阵容
曼联豪华伤病阵容


  人要是倒霉起来真是谁都挡不住,现在的曼联队就是如此。欧联杯1/16决赛客场与中日德兰队的比赛,继赛前队长鲁尼因膝盖受伤无法随队出征后,球队另一个脊梁德赫亚又在赛前热身时诡异脚踝扭伤,如果在算上比赛中嘴唇被对手打破见血的埃雷拉,现在的红魔伤病号已经多达15人,毫不夸张的是伤缺者组成的阵容要比范加尔现有可用的这套阵容强很多!

  与中日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最先确认的就是鲁尼受伤,“目前曼联阵中有13名伤病,鲁尼是其中之一,很难确切估计他何时才能复出,他的膝盖出现了问题,我们需要等待静观其变。”据英国媒体揣测,没有随队前往丹麦的小胖将缺席6周左右的时间,不仅将无法在对阵阿森纳和曼城的关键战役中出场,并且3月下旬两场英格兰对德国和荷兰的热身赛也肯定缺席。在2016年刚刚找到进球状态的鲁尼高挂免战牌无疑是对范加尔的又一个沉重打击。

  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与中日德兰比赛前的热身活动时,本赛季多次以己之力拯救球队的门将德赫亚却在一次简单的侧扑时受伤,《每日镜报》的报道是西班牙门将扭伤了脚踝。这使得原本已将德赫亚列入首发阵容中的范加尔,需要临时调整安排罗梅罗救火,如此一来球队替补名单中甚至连个门将都没有。最终,曼联队在客场遭逆转1-2落败。

  有媒体好事将曼联队的伤病名单罗列出来,并且很轻松的排出了一个阵容,门将位置德赫亚,后防线卢克-肖、罗霍、菲尔-琼斯和达米安,后腰费莱尼、施魏因斯泰格,前卫线阿什利-扬、贾努扎伊和瓦伦西亚,鲁尼则是突前前锋。难怪曼联球迷称看看现在球队的伤病名单,就感觉真得有些荒谬!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18971.shtml report 1506 曼联豪华伤病阵容人要是倒霉起来真是谁都挡不住,现在的曼联队就是如此。欧联杯1/16决赛客场与中日德兰队的比赛,继赛前队长鲁尼因膝盖受伤无法随队出征后,球队另一个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