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足主帅力挺皇马怒喷贝帅 称齐祖是夺冠之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卡马乔:贝尼特斯不应对皇马品头论足 


  贝尼特斯在解说欧冠皇马对阵罗马的比赛时,指责弗洛伦蒂诺执政失误,导致皇马冠军数量不敌巴萨,此举引起了西班牙足坛的轰动。也曾经执教过皇马,前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要求贝尼特斯应该闭嘴。

  “贝尼特斯如今谈到皇马都是愤怒,如果我是贝尼特斯,我现在应该保持安静的态度,而不是对皇马和弗洛伦蒂诺品头论足,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赶紧闭嘴!”

  随后卡马乔指出:“我认为齐达内会找到带领皇马走向成功的钥匙,而皇马则不会卖掉C罗。”

  贝尼特斯和卡马乔存在很多相同点:两人此前都曾是皇马球员,而且都担任过皇马主帅,都因为战绩不佳被弗洛伦蒂诺炒掉。但卡马乔离开伯纳乌之后,几乎没有炮轰过俱乐部和弗洛伦蒂诺,而贝尼特斯则大嘴巴到处中伤佛爷和皇马。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28243.shtml report 1169 卡马乔:贝尼特斯不应对皇马品头论足贝尼特斯在解说欧冠皇马对阵罗马的比赛时,指责弗洛伦蒂诺执政失误,导致皇马冠军数量不敌巴萨,此举引起了西班牙足坛的轰动。也曾经执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