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季后赛四队命悬一线 谁能上演绝地反击?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CBA常规赛群雄并起,并没有出现拥有绝对统治力的领头羊,形成了史上最庞大的争冠集团。然而,仅仅打了两场季后赛,有四支球队就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山东、广厦、北京、浙江这四支非种子球队都0-2落后,历史上还未出现0-2落后能翻盘的球队。G3即将开打,四支非种子队仍然客场作战,谁能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

  

  浙江:逆袭还靠三外援超水准发挥

  在G1中,主场作战的浙江仅输给辽宁8分,但到了客场却输了35分!在G2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浙江就足足落后了40分!浙江如果想要在客场扳回一城,除了三外援要有超水准的发挥之外,还要指望辽宁在进攻端受挫。然而,这种情况出现的机会几乎为零。面对实力和状态都远在自己之上的辽宁,浙江扳回一城的几乎几乎为零。

  

  北京:卫冕冠军为荣誉而战

  北京在G2的发挥足够出色,全场投进了16记三分球,这在以往就已经拿下了比赛。然而,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他们阵容单薄的弱点被无限放大。尤其面对布拉切和周琦组成的双塔,北京毫无招架之力。作为卫冕冠军,北京自然不希望被横扫出局。斗志顽强是北京最大的特点,为了重回五棵松,马布里仍然会拼尽全力。

  

  广厦:如何限制三外援成关键

  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四川,广厦在首场比赛就被41分狂屠!四川的三外援在过去两场比赛分别拿到了81分和86分,广厦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在G2的比赛中,广厦仍然输了13分,但林志杰砍下41分,展现了火热的手感,也让广厦看到了扳回一城的希望。展望G3,广厦必须先做好防守,尤其是限制对方的三外援。

  

  山东:比斯利态度决定球队高度

  山东本赛季能够崛起,比斯利可谓功不可没,正是他在进攻端的无解,是球队前进的源动力。然而,比斯利在季后赛却陷入了疯狂的单打。由于接受了NBA小牛队的合同,比斯利恐怕已经无心恋战,在比斯利态度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山东恐怕也很难避免被横扫的噩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37168.shtml report 1482 本赛季的CBA常规赛群雄并起,并没有出现拥有绝对统治力的领头羊,形成了史上最庞大的争冠集团。然而,仅仅打了两场季后赛,有四支球队就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山东、广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