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湘涛赴广州进行最后备战 中南大学轻松闯入8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下午,湖南湘涛华莱队发兵广州番禺,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湘涛队教练组将根据本次备战情况,确定28人大名单。

  农历新年前,湘涛队分别在益阳基地和昆明进行了两次集训,年后又在益阳基地重新集结。据介绍,经过冬训期的调整,目前球员状态良好,之前受伤病困扰的球员也已基本康复。

  湘涛新闻官告诉记者,此次广州拉练为期一周左右,期间将进行2到3场热身赛。月底,湘涛队还计划约战中超球队杭州绿城队。湘涛队外援目前已确定,分别是哥伦比亚中场约翰·瓦洛伊和斯洛文尼亚后卫洛克,内援还未完全确定。作为赛季前的最后一次备战,主教练卡夫季奇及教练组将根据球员的表现确定新赛季的28人大名单。

  2016年中甲联赛将于3月12日揭幕。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大学组)暨2016年协会杯小组赛今天战罢最后一场,中南大学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0击败山东大学队,晋级8强。

  本次协会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有15支球队参加。中南大学队与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山东大学队一起分在B组。

  3场小组赛中,中南大学队先是以2比0击败内蒙古科技大学队,然后以0比2不敌中国农业大学队。今天的关键之战,中南大学队在常规时间与山东大学队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中南大学队李澎、刘杨、聂明哲三罚全中,门将聂明哲则奋勇扑出两个点球,随后对手又击中立柱,中南大学队最终3比0战胜山东大学队,挺进8强。

  中南大学队教练何伟黎表示:“目前球队人员不整,赛前也没制定特别目标,能进入8强已十分满意,接下来的比赛充分发挥实力就好。”

  将于19日16时进行的8强赛中,中南大学队将对阵同济大学队。

  中南大学足球队一直是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强队。就在17日,由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普通高校体育竞赛榜”中,中南大学高居第4。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57769.shtml report 905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王亮)今天下午,湖南湘涛华莱队发兵广州番禺,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湘涛队教练组将根据本次备战情况,确定28人大名单。农历新年前,湘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