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不舍瓦莱乔离队 皇帝:我失去了一位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骑士106-95轻取公牛,豪取4连胜,而公牛则惨遭5连败。

  要知道,本赛季,骑士与公牛前两次交锋全都输了球。但今天比赛之前,公牛却缺少了吉米-巴特勒、诺阿、米罗蒂奇等多名主将,战斗力大打折扣。

  但在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看来,球队之所以能赢下比赛,关键还是因为态度的改变,“赛季前两次对决,我们与他们的比赛强度不相称,因此输了球,但今天,我认为,我们回敬了对手。”詹姆斯说道。

  而公牛这边,在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已惨遭5连败。赛后,主将罗斯坦言,球队目前正在经历一段最艰难的时期,“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总会在一起经历那些好的、坏的以及丑陋的时期,如今,我们正是处在一段丑陋的赛程中,我能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所能控制的,而我们全队也会继续为季后赛拼杀。”

  另外,就在此役赛之前,骑士内线老兵瓦莱乔被交易到了开拓者。谈及这位与自己相伴时间最长的队友,詹姆斯赛后也显露出不舍,“这就是交易最为糟糕的地方,当你失去一位兄弟,失去一位队友,这真的让人难受。”

  骑士主帅泰伦-卢则认为,本场比赛,全队打得十分具有对抗性,“我们展现了应有的身体对抗性,而这一点最终帮我们赢下了今天的比赛,如果未来的比赛,我们也能保持如此强度的话,那么大伙赢球的机会显然也将更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69892.shtml report 17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全场打完,骑士106-95轻取公牛,豪取4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