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翟晓川发烧打点滴缺训 闵帅:相信他比赛能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队来到红山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晚间与新疆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目前北京队大比分0-2落后。北京队的主力球员翟晓川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翟晓川因为发烧去医院打点滴,所以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本赛季李根的转会新疆,朱彦西的赛季报销,翟晓川在攻防两端的担子越来越重。在防守端,他不光要防守对方小外援,有时候还要顶上四号位防守对方的内线球员。在进攻端,他也没有辜负主教练闵鹿蕾对他的信任,场均可以得到14.8分,比上赛季的场均得分翻了一番,是北京队本土球员中得分最高的。可以说,他现在是北京队不可或缺的锋线球员。闵鹿蕾也鼓励翟晓川,他说:“相信晓川很坚强,今晚一定会站在球场上。”

  目前,北京队连负两场,大比分0-2落后于新疆队。在五局三胜的系列赛中,卫冕冠军再输一局就将被横扫。而新疆队本赛季主场战绩20胜0负,未尝败绩,今晚北京队在红山体育馆客场挑战新疆队,可谓背水一战。闵鹿蕾表示:“我们要为胜利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72507.shtml report 485 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队来到红山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晚间与新疆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目前北京队大比分0-2落后。北京队的主力球员翟晓川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