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欲擒太阳止颓势 科比最后一次战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27-28)vs太阳(14-40)(10:30)

  3连败的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2月5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11-105击败太阳。

  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遭遇一波3连败,目前火箭战绩27胜28负,排在西部第八,位置仍不稳定。他们的目标就是后半程发力,牢牢锁住西部季后赛的位置。虽然霍华德的交易传闻十分火爆,但他最终还是留在了休斯顿,他在火箭打完本赛季已经成为定局。

  “我没有主动申请交易。现在我跟随球队来到菲尼克斯,接下来也会为下半程做好准备。”霍华德说道。本赛季,霍华德场均出手只有8.8次,是新秀赛季以来(8.3次)的最低。ESPN火箭专家卡尔文-沃金斯也在专栏中表示:“火箭要想冲击季后赛,必须利用霍华德的能力。”霍华德已经连续3场拿到两双数据,近三场场均可以贡献20.3分和14个篮板。

  “我们的表现让人非常沮丧”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三连败期间他场均可以轰下34.7分,三分球27投13中,“我们在场上没能给彼此带来帮助。”火箭想要终结目前的颓势,哈登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上次做客菲尼克斯,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21.1%,只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反观太阳,他们目前已经遭遇9连败,过去26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仅为2胜24负,这也是全联盟最差的。对于太阳队来说,他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能够避免遭遇10连败,上一次球队的10连败还要追溯到2012-13赛季末段。

  马刺(45-9)vs湖人(11-44)(11:30)

  3连败的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3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0-3不敌马刺。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11胜44负,排在西部最后1位。对湖人队来说,这一季最大的任务就是让科比的职业生涯完美谢幕。科比目前的状态的非常不错,尤其关键时刻他也能接管进攻,看着科比的出色发挥,人们无疑更期待他与马刺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对科比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这是科比与马刺的最后对决。湖人本赛季进入季后赛已几乎没有可能,他们很难在与马刺相遇。马刺队是科比生涯里最强劲的西部劲敌,迎来与马刺的告别演出,科比自然也希望用出色表现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现年37岁的科比在本赛季所打的45场比赛中,场均交出16.9分、4.2篮板、3.4助攻和1.0抢断的数据。湖人主帅斯科特谈及全明星周末后的计划时表示会减少科比上场时间,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我会再稍微减少科比的上场时间,”斯科特说道,“至于科比每场打多长时间,我还没确定时间限制。”斯科特称,此举可以让“黑曼巴”健康的完成告别巡礼。

  湖人想要避免被马刺赛季横扫,他们就需要其他球员给科比更多支持。克拉克森要给科比支持,威廉姆斯作为首发阵容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他也要有更好的发挥,替补席上拉塞尔、杨要带来进攻帮助。

  是因为全明星周末期间休息过头,还是因为头号得分手伦纳德缺席比赛的缘故,马刺今日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全队上下状态全无,半场命中率没有超过四成,仅仅得到了34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半场最低得分纪录。最终马刺86-105不敌快船,6连胜就此被终结。

  阿尔德里奇对阵快船12投仅仅3中拿到10分,遇到湖人队时,球队需要他打出攻击性来带动球队。邓肯状态不佳,也仅仅只有2分进账,球队需要他在关键时刻能够带来帮助。帕克的突破也是马刺队的有效进攻武器,他要给湖人队防线带来更多冲击。虽然没有了吉诺比利,但马刺队的替补席上仍有米尔斯、迪奥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会给湖人队制造不小的麻烦。另外,伦纳德是球队另一个重要领袖,不过他能否复出是个未知数。

  凯尔特人vs爵士(11:30)

  掘金vs国王(11:00)

  勇士vs开拓者(11:00)

  森林狼vs灰熊(09:00)

  步行者vs雷霆(09:00)

  黄蜂vs雄鹿(09:00)

  猛龙vs公牛(09:00)

  76人vs鹈鹕(09:00)

  热火vs老鹰(09:00)

  尼克斯vs篮网(08:30)

  活塞vs奇才(08:00)

  小牛vs魔术(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73476.shtml report 2389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27-28)vs太阳(14-40)(10:30)3连败的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太阳,这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