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评中超金元政策:太疯狂!但抢购会逐渐降温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张珺 张骜

  外媒声音

  中超金元政策已遍布各队

  先是花费1500万欧元从罗马挖走科特迪瓦当红国脚热尔维尼奥,又从塞维利亚花费600万欧元引进卡库塔。在丰富了进攻端的同时,又引进了拥有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铁闸”居吕姆(700万欧元)和喀麦隆国家队队长姆比亚(400万欧元),充实了中后场。用拉维奇收官,无疑给华夏幸福本赛季的外援引进画上了惊叹号。

  “这并不是一家豪门,但他们在转会期的手笔已经不亚于中国联赛的恒大、国安以及苏宁等球队,中超的金元政策已经遍布每一支球队了。”《太阳报》感叹道,“你无法相信,中国俱乐部开出的合同太诱人了,以前我们只知道恒大可以这样做,但现在看来,似乎大多数的中国俱乐部都具有这样的能力,只要他们想,甚至可以签下一支英超球队。”

  《米兰体育报》则评论称:“如果这些签约没有真的发生,我一定会觉得这很疯狂,中国的联赛已经足以吸引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

  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认为,金元时代是中国联赛发展的必经阶段,随着联赛的成熟,这种“疯狂”抢购会逐渐降温。

  文/记者 王帆 张珺 张骜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83209.shtml report 689 外媒声音中超金元政策已遍布各队先是花费1500万欧元从罗马挖走科特迪瓦当红国脚热尔维尼奥,又从塞维利亚花费600万欧元引进卡库塔。在丰富了进攻端的同时,又引进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