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五大国脚出征广岛 国安旧将乌塔卡复仇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鲁能主帅接受采访
鲁能主帅接受采访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鲁能今天中午在上海进行了一次开放日活动,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以及众多上海球迷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据鲁能官网报道,今天上海气温骤降,但这阻挡不了球迷们的热情,看台上不时传来加油声,为队员鼓劲。从训练来看,由于本土核心王永珀停赛,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张文钊或刘彬彬顶替首发的可能很大,在对抗训练中,张文钊也有精彩进球。

  对抗训练中,主力一方基本还是对阵阿德莱德时候的阵容,杨旭已经归队并参加了训练。而且训练中,杨旭状态不俗贡献了进球。此次球队出征日本,鲁能队中参加集训的五名国脚球员王大雷、杨旭、蒿俊闵、赵明剑、王彤将一起随队在明天下午出征亚冠小组赛首战。

  鲁能首战对手是广岛三箭,近4年来广岛三箭队三夺日本J联赛冠军,但是对阵中超球队战绩并不耀眼,鲁能就曾客场击败过对手。广岛三箭队内多为本土球员,大家颇为熟悉的是中超旧将乌塔卡,这支球队去年在世俱杯上击败了广州恒大。

  对于王永珀的停赛,主帅曼诺表示,王永珀能力不错,对于球队很重要,但是刘彬彬的能力也很棒,他将会顶替王永珀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95529.shtml report 1061 鲁能主帅接受采访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鲁能今天中午在上海进行了一次开放日活动,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以及众多上海球迷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