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力帆官方宣布签刘卫东4年 恒大小将续租1年

来源: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俱乐部公告
重庆力帆俱乐部公告


  北京时间2月19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去年租借至力帆的刘卫东将永久转会至重庆力帆队,官方公告如下:

  昨天,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去年租借至力帆的刘卫东将永久转会至重庆力帆队,签约期四年。而去年从广州恒大租借到力帆的小将彭欣力将继续租借一年,继续为力帆征战中超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96511.shtml report 713 重庆力帆俱乐部公告北京时间2月19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去年租借至力帆的刘卫东将永久转会至重庆力帆队,官方公告如下:昨天,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长春亚泰足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