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热身4-2济州联 韩国新援已穿申花队服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韩国新援金基熙场边观战
韩国新援金基熙场边观战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今天下午,申花在济州岛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登巴巴、毕津浩、王赟和熊飞的进球,申花4比2逆转上赛季K联赛第6名济州联队。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加盟的韩国国脚金基熙也来到了场边观战,并穿上了申花队服。

  上场与K联赛新军的热身赛中,申花0比2告负,本场比赛对阵上赛季K联赛第6名的济州联队,申花派出了李帅,柏佳骏,李建滨,毕津浩,熊飞,曹贇定,秦升,瓜林,吕征,莫雷诺,登巴巴的11人首发。

  第10分钟,登巴巴赢得前场任意球,瓜林重炮轰门打中横梁弹出

  第35分钟,济州联禁区外远射打中门柱,皮球反弹到李帅身上入网。随即,曼萨诺做出换人调整,陶金替换李建滨登场。

  第40分钟,熊飞助攻上前底线传中,莫雷诺禁区内蝎子摆尾射门被门将神奇扑出。

  第45分钟,登巴巴禁区内拿球被拉倒,主裁吹罚点球,登巴巴一蹴而就,1比1,上半场比赛随即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曹赟定开出左侧角球,毕津浩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破门,2比1,申花取得领先。

  第65分钟,对手禁区内射门打在秦升手臂,济州联点球扳平比分。5分钟后,王赟换下莫雷诺。

  第75分钟,登巴巴强行摆脱两人包夹,左脚远射击中立柱,王赟跟进补射空门,3:2,申花再度取得领先。1分钟后,新援马丁斯换下曹赟定,徐骏敏换下瓜林。

  第86分钟,马丁斯中路传出身后球,登巴巴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封出。

  伤停补时,角球开出被对方解围,熊飞禁区外直接临空抽射入死角,4比2,最终申花4比2逆转上赛季K联赛第6的济州联队。

  赛后,主教练曼萨诺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表示大家逐渐在进入状态,相信等联赛开始的时候会给球迷们带来全新的面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903324.shtml report 1394 韩国新援金基熙场边观战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今天下午,申花在济州岛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凭借,登巴巴、毕津浩、王赟和熊飞的进球,申花4比2逆转上赛季K联赛第6名济州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