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跑男奥运选拔赛后求婚 得到同意却险些晕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完赛马拉松之后向心爱的伴侣求婚,这是再浪漫不过的事情了,更何况今年的奥运会美国马拉松选拔赛赶上了情人节。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运会美国马拉松选拔赛上,一位男子在完成比赛之后像男友求婚,得到“我愿意”的回答之后,却几乎晕倒被送走急救几个小时,险些出现生命危险。

  这名男子名叫布兰登-伯德桑,现年27岁的他对于此次求婚“早有预谋”。实际上比赛当天他的身体这款并不是很好,在比赛进行到8英里(约合12.87公里)的时候,他就已经感到了身体不适,在赛程超过三分之一的时候,他甚至已经开始感到窒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伯德桑表示,如果是其它比赛自己肯定会提前选择放弃,但是系在短裤拉绳上的戒指让他一直挣扎着跑到了终点。

  最终,伯德桑以2小时53分28秒的成绩第105个完成比赛。这时,他径直走到自己26岁的女友布里特妮-赫顿面前,单膝跪地,把从22英里处就带在小指上的钻戒拿出来向她求婚。赫顿事后回忆,她起初有点发懵,以为他崩溃了,但随后就明白了过来,激动的她也跪了下去。“我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我110%的吃惊,完全没想到,没想到!”赫顿说,她当时就表示“我愿意”。

  伯德桑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体力的严重透支让他需要在赫顿的搀扶下才能站起来,还来不及庆祝,就被带到医疗帐篷进行紧急静脉输液。当时伯德桑上身几乎僵住,双手紧握,不能动也无法说话。经过医生诊断,伯德桑出现了酸中毒和电解质严重亏损的问题,他在急诊室里待了几小时之后才获准离开。“我可能输了比赛,但我获得了陪伴我一生的那个人。”伯德桑赛后笑着说,“那天对我来说,我已经得到了最好的奖赏。其实我可以在任何地方求婚,她都会感到欣喜若狂,但我觉得她应该得到更多。”

  伯德桑和赫顿在2013年7月通过“美国长跑计划”相识,同年11月开始约会。目前,伯德桑在亚当斯州立大学读MBA并在校招生部工作,两人现在生活在一起。为了这场求婚,伯德桑已经计划了一年。2014年,伯德桑从在伦敦半程马拉松的比赛上达到奥运B标之后,就饱受伤病困扰并做了脚部手术,直到2015年6月才得以复出。为此他希望把求婚化作参加选拔赛的动力。从那时起,他开始留起独特的胡子,他说一旦刮胡子,就意味着他的跑步停止了。

  赫顿在2015年赢得了勇敢的小鸟10公里比赛的冠军,她希望有资格参加今年夏天美国奥运田径锦标赛的5000米和10000米的比赛。对于何时结婚、是否在婚礼上留胡子,伯德桑和赫顿尚未作出任何计划,他们只是享受着从恋人变为未婚夫妻的幸福和喜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赫顿表示,无论伯德桑如何求婚,她都会答应:“即使是一个纸戒指也不要紧,重要的是他选择了我。”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916881.shtml report 1548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完赛马拉松之后向心爱的伴侣求婚,这是再浪漫不过的事情了,更何况今年的奥运会美国马拉松选拔赛赶上了情人节。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奥运会美国马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