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用生命将首钢带回五棵松 首钢主场球票开票

来源:搜狐体育

  2015-16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战罢3场,北京首钢第一场主场失利后,第二场在客场艰难憾负对手!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场比赛里,在马布里的生命般激昂的带领下,首钢全队齐发,逆境中打出完美比赛!战胜新疆队将总比分板为2比1,双方将在2月21日回到五棵松进行第4场较量。2月19日(今晚)22:00起,球迷朋友可通过“这里是五棵松”、“首钢体育”微信公共平台以及“微票儿”购买第4场比赛的门票!

  比赛球队:北京首钢VS天山农商银行

  比赛时间:2016年2月21日19:35

  票价:

  三层看台:80元、180元和280元;

  首层看台:380元、480元、600元、880元、1280元;

  场地:第1排3000元;第2、3、4排2000元

  票区图

  根据赛季之初对球迷的承诺,北京首钢常规赛季卡用户将拥有季后赛门票优先购买权(但季卡用户如季后赛某场未通过季卡优先渠道购买球票,此后场次优先购买权将取消。故上一场未通过季卡优先渠道购买的季卡用户,本场次将不再享有优先购买权);常规赛期间通过微票儿渠道购买北京首钢主场门票的球迷,根据购买场次和票价获得相应积分,累积积分达到100以上的,享有优先抢购季后赛主场比赛门票的权利。

  北京首钢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比赛票务销售将分三步进行:

  1. 2月19日22:00-22:30,季卡用户优先购票。

  — 每个季卡用户仅可凭一张(购买季卡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信息购买一张季后赛门票;

  — 季卡用户购买的季后赛门票和常规赛原位置一致,不可更换位置;

  — 季卡用户不可换购其他票档的门票,仅能以当场次的价格购买原座位的门票;

  — 季卡用户如果在优先抢购时间段放弃购买季后赛某场次的门票,之后场次门票的优先购买权将自动取消。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未通过季卡优先购渠道购买球票的季卡用户直接失去本次优先购买权。

  2. 2月19日22:30-23:00,积分达标用户优先购票。

  常规赛期间在微票儿官方平台正价购买常规赛单场散票的球迷,享有相应的积分。积分规则如下:

  常规赛揭幕战 & 特殊场次 常规赛普通场次

  揭幕战票价 特殊场次票价 单场积分 普通场次票价 单场积分

  1600元 1200元 100 900元 200

  800元 700元 60 580元 120

  600元 460元 40 380元 80

  480元 360元 30 280元 60

  380元 260元 20 180元 40

  280元 180元 15 120元 30

  180元 120元 10 80元 20

  80元 60元 5 50元 10

  (注:特殊场次包括:山东、辽宁、广东、北控、广厦、四川、山西,共7场)

  例:球迷A购买了揭幕战80元门票、北京首钢VS辽宁药都本溪60元门票、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银行460元门票以及除了揭幕战和特殊场次外的5场普通场次50元门票,则他的积分为5+5+40+50=100分,则球迷A具备积分用户优先购买权。

  — 积分达到100以上(包含100)可在此时段通过微票儿平台参与优先抢购;

  — 如用户积分未达到标准,即积分未达到100分,则无法在积分用户抢购时段购买,须在公众球迷抢购时段进行抢购;

  — 每个达到标准的积分用户仅可凭一张身份证限购一张门票;

  — 积分达标用户如果在积分优先抢购时间段放弃购买季后赛某场次的门票,之后场次门票的优先购买权将自动取消。

  3. 2月19日23:00-2月21日14:00,公众球迷购票。

  — 首钢季后赛主场门票实行实名制,购票时请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及姓名;

  — 公众购票时,一个订单可以通过两张有效身份证购买两张门票,但每张身份证只可购买并对应一张门票;

  — 季卡和积分用户在公众球迷抢购阶段,仍可以进行抢票,但购票时须填写到场球迷观众的真实有效身份信息,已优先购票的身份证不可进行重复购买;

  — 所有门票不选座,采用随机配票。

  购票渠道:

  — 关注“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公共帐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这里是五棵松”即可关注),点击菜单中“五棵松-季后赛购票”进行购买;

  — 关注“首钢体育”微信公共帐号(在微信公众号里搜索“首钢体育”即可关注),点击菜单中“票务”进行购买;

  — “微票儿”是本赛季北京首钢男篮主场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登陆“微信-我-钱包-电影票-演出赛事”,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购买。或登陆show.wepiao.com购买;

  — 公众购票阶段,也可通过微票儿APP进行购买(注:微票儿APP仅支持公众抢购,不支持季卡和积分优先抢购)。

  取票:

  北京首钢主场比赛门票统一采用快递公司配送方式。球迷朋友购票时请仔细填写邮递地址(请尽可能提供北京地址),以防门票不能及时送达,影响观看比赛。

  特别提醒:

  季卡用户和积分达标的球迷,将会在开票前收到具体开票时间的手机短信通知,请及时查看。球迷朋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这里是五棵松”或“微赛篮球”查看自己的积分信息。

  查看积分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c1MzA0Ng==&mid=400843343&idx=1&sn=7b464140a52ac897470ab9bd43f8311a&scene=1&srcid=0205cRFxYZOxkdm0wVYDEmEZ#wechat_redirect

  或者在“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平台页面下方自定义菜单点击 -是-积分查询即可看到

  本赛季季后赛对于首钢队来说可谓异常艰难。第一场在五棵松的较量新疆队轻松的心态以及整体实力的强大给了首钢队极大的困难,布拉切的完美发挥更是令人胆寒。新疆带着1比0的优势回到主场。在这强大的压力下,首钢队在魔鬼主场红山体育馆艰难的拿下第二场比赛。血战四节,全队拼尽全力也战胜了所有困难!周五在新疆再打一个客场后,2月21日周日,首钢队将回到五棵松,京疆大战的第4场生死大战也将在梦幻球馆上演!更强的血雨腥风也将席卷五棵松!山呼海啸般的季后赛模式也将继续在五棵松弥漫!

  更多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资讯和票务信息,请关注“首钢体育”和“这里是五棵松”微信公众号。(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918292.shtml report 3051 2015-16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战罢3场,北京首钢第一场主场失利后,第二场在客场艰难憾负对手!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场比赛里,在马布里的生命般激昂的带领下,首钢全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