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不纠结北美信托79杆成绩 没丢失夺冠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虽然在北美信托公开赛首轮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差成绩,但是他并不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夺冠机会。斯皮思在里维埃拉的第一轮一共吞下了4个柏忌,2个双柏忌,最后取得了高于标准杆8杆79杆的成绩,在所有参赛的144名球手中,他排在了142位,落后领先者卡米罗-维勒加斯整整16杆。

  斯皮思在赛季初的巡回锦标赛上曾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0杆的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8杆,22岁的年轻人此刻并没有放弃去争取自己的第八个美巡赛头衔。“我觉得这就像上周我打的两轮圆石滩配对赛,那时候的我比今天惨。”斯皮思说,他曾在2013年纪念高球赛上打出过82杆,还在2014年的巡回锦标赛上打出过80杆。

  “这是需要忘记的一天,似乎每年就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曾在巡回赛上两次打出高于80杆的成绩。我曾经预料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不幸的是,它变成了现实。奇妙的是,我现在依旧对自己的技术充满信心,状态也不错。我的教练卡梅隆跟我在一起,他并没有指出我的错误。我只是在离开发球台后没有打好,铁杆也没有好好把握。我没有制止小球时左时右,只能说时机不对。”

  连夜的降雨让球场打起来比平常软很多,斯皮思承认自己在适应不熟悉的球场情况上受尽折磨。“我发现很难把控这样的球场,因此开球之后我打得就不好。”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补充说。

  “我从来没有打过如此软的里维埃拉。我之前一直在这里打球,小球是可以弹跳起来的,所以我还没有适应这样的情况。但是还是那句话,这是需要忘记的一天,我不会过多的纠结于此,我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我相信我可以在这里取得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现在维勒加斯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他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我觉得我可以做到。我完全没有放弃。”

  对于斯皮思来说,好消息是他之前每次都可以从80多杆的成绩中立刻振作起来,在之前的纪念高球赛和巡回赛锦标赛上,他最后一轮的成绩分别是68杆和71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30249.shtml report 131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虽然在北美信托公开赛首轮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差成绩,但是他并不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夺冠机会。斯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