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钢绝境求生踏破新疆主场 再回五棵松期待翻盘

来源:北京青年报

  谁都知道新疆队主场难打,在昨晚与北京首钢比赛之前,这里是这个赛季唯一不败的主场,更何况新疆队已经占有总比分2比0的领先优势。但有句话说得好,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北京队昨晚背水一战,以117比99大胜对手,他们将比赛带回了五棵松。他们希望继续打破那个在C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的纪录。

  防布莱切大有成效

  俗话说“蛇打七寸”,无疑打新疆队防住布莱切是一大重点。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昨晚赛后总结时就重点提到了球队对于布莱切的防守调整。他认为北京队第一场球几乎没有胜机,表现在让布莱切内线打开的同时,也让新疆队外线投开,对手基本上是点点开花;第二场球北京队其实有很大的胜机,因为即便让布莱切拿下了近40分,可限制住了对方的外线。所以闵鹿蕾对队员的要求就是最大限度地限制布莱切发挥。

  布莱切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北京队这场球的防守策略就是可以让他在外线拿球攻,但尽量不让他到篮下打。被委以防守重任的张松涛说:“我们在赛前看了很多录像,一般布莱切面对我时,就是正面打,但如果吉喆防的话,就会到篮下,所以我这场主要是防他,这是我们的一个防守变化。”另外,闵鹿蕾还要求在防守布莱切运球突破时,绝不让他从右侧进攻,还有就是在最后一节用短暂包夹的方式去防守布莱切。而正是因为这些防守的变化,让布莱切两分球只得到了28分,这也是他在这个系列赛中得分最少的一次。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20/content_183444.htm?div=-1 report 788 谁都知道新疆队主场难打,在昨晚与北京首钢比赛之前,这里是这个赛季唯一不败的主场,更何况新疆队已经占有总比分2比0的领先优势。但有句话说得好,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