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拒绝恒大挖角姜至鹏 队内人表态不缺钱缺人

来源:广州日报

  面对挖角,姜至鹏拒售

  在买来富力上赛季主力门将刘殿座之后,广州恒大淘宝还想购入富力主力左后卫、国脚姜至鹏,许家印效仿引进刘殿座时的做法,再次亲自向富力老板张力要人。但富力目前的明确态度是姜至鹏不会卖,因为国内已找不到更好的替代者。此前,恒大以5000万元加弋腾从富力换走刘殿座,但弋腾已被租借至北京人和,要等两年后才能加盟富力。弋腾目前随北京人和在广州参加贺岁杯,2月19日帮助球队以3比1击败恒大预备队,昨日在北京人和击败深圳队的比赛中,他也首发上场。弋腾告诉广州日报记者,他还未收到被交易至富力的通知。

  此次,恒大想用替补球员荣昊、董学升和张佳琪其中的两人加上现金共价值9000万元换购姜至鹏。但由于此前没能如愿从恒大引进廖力生和杨超声,加上国内左后卫稀缺,富力已拒绝出售姜至鹏,富力人士表示:“我们不缺钱,只缺人。”

  在球队缺人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放行,金洋洋也很难被交易。在多支中超豪门大举引进大牌前场外援之后,中超各队的后防线将在新赛季经受更大考验。斯托伊科维奇敢在这时候放走金洋洋,可以说他对自己的战术和球员有信心。球队不肯花“冤枉钱”买大牌买球员,就只能在上半赛季尽量拿分,通过二次转会引进强援,在下半赛季依靠主场比赛场次多的优势发力,争取让人满意的成绩。

  现在的问题是,斯托伊科维奇如何带领球队撑过上半赛季,尤其是一旦球队战绩不尽如人意,他和俱乐部高层要如何应对外界压力。2014赛季,贵州人和(现北京人和)还在征战亚冠,2015赛季开始前,人和卖掉了队中外援萨利、米西以及孙继海、于海、陈子介等主力,只买来两名北欧外援。此后,人和虽然在二次转会时大力引援,但最终仍难逃降级命运。有人和前车之鉴,富力在新赛季尤其是上半赛季,必须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37856.shtml report 804 面对挖角,姜至鹏拒售在买来富力上赛季主力门将刘殿座之后,广州恒大淘宝还想购入富力主力左后卫、国脚姜至鹏,许家印效仿引进刘殿座时的做法,再次亲自向富力老板张力要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