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国安曾邀红军旧帅执教 扎切罗尼原是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英媒曝国安曾邀红军旧帅执教
英媒曝国安曾邀红军旧帅执教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目前赋闲在家的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成为中超金元风暴席卷的对象,北京国安曾经邀请罗杰斯来到中超赛场执教,不过这样的“牵手”没有成功。

  罗杰斯曾经在2013-14赛季带领利物浦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当时利物浦一路高歌猛进,险些夺得英超冠军,在最后一轮联赛才功败垂成。在2015-16赛季开局糟糕后,罗杰斯被解除了帅位,目前仍然没有复出。

  《每日镜报》指出,在敲定扎切罗尼担任球队主帅前,北京国安曾经同罗杰斯有过接触,不过当时没有取得一致性意见,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才聘请了扎切罗尼,可见,意大利人是罗杰斯的备胎。

  英国媒体没有透露国安给罗杰斯开出合同的具体细节,只是提出是百万英镑的邀约。尽管国安的追求碰壁,但是《每日镜报》指出,如果有更多的中超球队向罗杰斯发出了邀请,相信这位前利物浦名帅有可能来到中国淘金。另外,由于带队战绩不佳,纽卡主帅麦克拉伦可能下课,目前喜鹊也在争取罗杰斯。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44521.shtml report 1271 英媒曝国安曾邀红军旧帅执教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目前赋闲在家的前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也成为中超金元风暴席卷的对象,北京国安曾经邀请罗杰斯来到中超赛场执教,不过这样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