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称巴洛特利或赴中超踢球 走投无路急求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2月20日,跟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意大利国脚巴洛克利很有可能会来中国踢球。以租借身份在米兰效力的巴神状态不佳,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巴洛克利的回归也不是很感兴趣,而巴神正面临着米兰和利物浦都不受欢迎的境地,这样一来去中国或许是最适合他的,而利物浦方面也希望通过卖掉巴洛克利将当初购买他的转会费收回,同时解决掉他的高昂合同。

  巴洛特利在去年夏天被利物浦租借到AC米兰效力,但他在红黑军团却并没有获得成功,赛季他在意甲联赛出场了10次,其中仅得到了两次首发机会,打进1球,目前意大利人在AC米兰已经得不到机会,因此,AC米兰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巴洛特利送回给利物浦。但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方面并不愿意接纳巴洛特利,红军主帅克洛普也无意召回这名前锋,这意味着这家默西塞德俱乐部不得不用高薪养着一名闲人。

  因此《镜报》认为, 虽然目前没有英超或者意甲球队愿意收容巴洛特利,利物浦高层有信心在中国为他找到买家。如果巴洛特利能够去中国,物浦方面就可以把18个月之前花费1500万英镑从米兰引进巴洛特利的转会费赚回来,这原本被认为是一笔亏本的买卖。但如果将巴神送往中国,那么红军有望收回当初的投资,同时利物浦又可以甩掉他高昂的合同,无疑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做法。

  据悉,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意识到了中国的雄厚财力,并愿意考虑将自己的客户送往远东。同时安菲尔德首席商务官比利-霍根目前正在中国洽谈合作以及投资事宜,已经有不少中超球队表达了招募巴神的兴趣。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超俱乐部申花对巴洛特利很感兴趣,但是目前申花的引援名额已满,但是若巴洛特利真的愿意来中国踢球,想必财大气粗的众多中超俱乐部还是会欢迎巴神的的到来。(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46000.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2月20日,跟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意大利国脚巴洛克利很有可能会来中国踢球。以租借身份在米兰效力的巴神状态不佳,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巴洛克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