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美信托公开赛达斯汀T3小麦T7 斯皮思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680万美元的北美信托公开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断崖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贾森-克拉克打出8小鸟1柏忌升至单独榜首,达斯汀-约翰逊与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三,罗里-麦克罗伊与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七,乔丹-斯皮思尽管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但还是与卫冕冠军詹姆斯-哈恩一同惨遭淘汰。

  贾森-克拉克从1号洞出发,以小鸟球开场的他在3号洞再度抓鸟,236码的4号洞,克拉克错失保帕推吞下柏忌,但依靠着7号洞的小鸟球,他在前9洞还是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克拉克火力全开,他在10号洞和11号洞、14号洞和15号洞两度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7号洞以小鸟球作结之后,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本轮64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排名榜首。

  达斯汀-约翰逊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这也是他本轮比赛的唯一一杆柏忌,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8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号洞和6号洞两度抓下小鸟球,后9洞还是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打出3小鸟的巴巴-沃森并列排名第三位。

  罗里-麦克罗伊高开低走,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3号洞和9号洞两度抓鸟,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麦克罗伊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3号洞和15号洞接连吞下柏忌,17号洞再度斩获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4小鸟1柏忌的亚当-斯科特并列排名第7位。

  贾斯汀-罗斯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9洞两度抓下小鸟球的同时吞下两杆柏忌,35杆平标准杆。转场之后他再度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在16、17、18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5位。

  摩根-霍夫曼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在2、5、9号洞接连吞下三杆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1、13和16号洞抓下三只小鸟球,18号洞错失保帕推吞下双柏忌,后9洞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2杆平标准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的保罗-卡西并列排名第62位压线晋级。

  乔丹-斯皮思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背靠背吞下柏忌。13号洞,斯皮思再度抓下小鸟球,16、17、18号洞更是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美国小飞侠再度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5号洞和6号洞连续吞下三杆柏忌之后,7号洞和9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35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与卫冕冠军詹姆斯-哈恩并列排名第120位,惨遭淘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50944.shtml report 1360 北京时间2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680万美元的北美信托公开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断崖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贾森-克拉克打出8小鸟1柏忌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