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4分8中1沃克砍25+6+4 黄蜂擒雄鹿迎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黄蜂以98-95险胜雄鹿,迎来4连胜。林书豪仅有4分入账,本场他8投1中,沃克贡献了25分6篮板4助攻。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28-25、24-27、18-26、28-17。雄鹿队:米德尔顿20分7助攻4篮板,字母哥18分11篮板4助攻,帕克23分11篮板2助攻,普拉姆利6分6篮板,门罗4分6篮板2助攻,迈卡威14分6篮板3助攻。黄蜂队:沃克25分6篮板4助攻,巴图姆7分5篮板2助攻,威廉姆斯15分4篮板,泽勒23分9篮板2助攻,卡明斯基4分6篮板,兰姆14分3篮板2助攻,杰弗森6分5篮板,林书豪4分2助攻4抢断。

  【林书豪2中0 沃克14分霸气】

  得到了4分的帕克带领雄鹿以8-4的小高潮开局,此后沃克命中3分,黄蜂回敬一波10-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沃克的两记三分球十分关键。暂停之后,林书豪在还剩5分16秒时登场,但是他的前两次投篮全部偏出,而雄鹿则是连续反击成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关键时刻,沃克成功抢断后一条龙上篮,随后他又命中3分,再加上杰弗森两次内线得分,黄蜂重新领先了6分。此后,林书豪被换下,而单节轰下了14分的沃克已经势不可挡。首节,黄蜂以28-25领先雄鹿。

  【林书豪4连铁 30秒两抢断遮羞】

  第二节,重新登场的林书豪出现了失误,而且他的第三次投篮也偏筐而出,状态似乎并不好,雄鹿队的迈卡威和梅奥则是连续命中3分,幸好泽勒内线进攻得分。此后,林书豪抢断迈卡威并造成他第二次犯规,同时门罗也3次犯规在身,抓住这一良机,林书豪助攻队友得分,但是他却是投篮4连铁。暂停之后,当林书豪再次出现失误,他也被换下场,不过巴图姆和威廉姆斯命中三分。还剩2分47秒林书豪再登场,可是这段时间里林书豪依旧没有结束得分荒,倒是30秒内的两次抢断成为唯一的亮点。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2平。

  【林书豪破得分荒 引黄蜂攻击波】

  第三节,沃克、巴图姆先后得分,但此后黄蜂遭遇到雄鹿一波14-4的攻击波,雄鹿以66-60领先。关键时刻,沃克与威廉姆斯先后4次三分投篮全部偏筐而出。暂停之后,米德尔顿命中3分,雄鹿领先了10分。还剩4分32秒时林书豪登场,可惜他的连续打铁次数增加至第五次,幸好杰弗森上篮得分暂时缓解黄蜂得分压力,而且林书豪造犯规后依靠罚球两罚全中,结束个人得分荒,他连得4分,送出一次助攻,引领了黄蜂队得分高潮。三节战罢,黄蜂以70-78落后。

  【林书豪打关键球 沃克制胜篮板】

  第四节,泽勒连得4分,带领黄蜂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由于林书豪在这轮攻击波中毫无贡献,他也被换下场。暂停之后,沃克和威廉姆斯先后命中3分,黄蜂领先了4分。最后2分钟,米德尔顿突破上篮命中,幸好泽勒造犯规后两罚全中,连续僵持之后,“字母哥”突破后扣篮,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18秒,林书豪登场,但巴图姆出现失误,不过米德尔顿投篮偏出,沃克抢下关键篮板,随后他两罚全中,黄蜂最终以98-95险胜雄鹿,迎来4连胜。

  雄鹿队首发:梅奥,米德尔顿,普拉姆利,帕克,阿德托昆博

  黄蜂队首发:沃克,巴图姆,泽勒,卡明斯基,威廉姆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55276.shtml report 254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黄蜂以98-95险胜雄鹿,迎来4连胜。林书豪仅有4分入账,本场他8投1中,沃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