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7+2+2帕克13分 湖人49-60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半场打完,湖人49-60暂时落后。

  科比4分小克4记三分

  首节开打,湖人全队状态不错,科比急停跳投得手,克拉克森三分也进,主队5-2领先。但很快,马刺也找到进攻手感,帕克上篮打成2+1,客队已反超了5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紫金军斗志依然旺盛,尤其小后卫乔丹-克拉克森,他单节三分4投4中。在小克的带动下,湖人本节末段一度将分差抹平。老将拉萨尔-巴特勒三分入网,马刺还以颜色。随着韦斯特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马刺33-30暂时领先。

  科比7+2+2帕克13分

  次节,双方开启轮换阵容对决,马刺板凳深度的优势因此逐渐显现出来。巴特勒、西蒙斯三分连中,客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8分。但之后,湖人依然表现的十分顽强,科比后仰跳投命中,兰德尔后撤步跳投也进,主队又将分差缩进。半场结束前,马刺换回全部首发,进攻开始提速。安德森上篮得手,马刺打出10-1的攻击波,又将分差拉大,路易斯-威廉姆斯后仰跳投也进,半场打完,湖人49-60继续落后。

  马刺首发阵容:凯尔-安德森、邓肯、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帕克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58996.shtml report 774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半场打完,湖人49-60暂时落后。科比4分小克4记三分首节开打,湖人全队状态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