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有信心带国足出线 将选联赛出色的球员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昨天,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来到恒大足校,与参加冬令营的小球员们踢球并共话足球。这位被中国足协请来“救火”的前国足主帅表示,有信心带领国足打进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2月3日,中国足协确认高洪波接替下课的法国人佩兰,重新出任国足主教练,全力备战并完成3月24日与马尔代夫、3月29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任务。足协官方公告给高洪波的定位是“2018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不过,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三的国足,出线命运已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2月10日至17日,国足在厦门展开了“高一期”集训。高洪波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准备这么重要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着重研究对手,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然后设计一个合理的集训备战计划。”同组的卡塔尔已经锁定小组第一,国足只能与中国香港竞争小组第二。“从积分来讲,我们目前处于被动的位置,但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出线。最后两场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能力和精神面貌,追求胜利”。

  高洪波坦言,由于时间太短,“我们还是挑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其实我们的男子职业足球搞了二十多年,现在球员的比赛能力还是有很大进步的。虽然在成绩上我们还有很大差距,但我还是充满了信心”。

  有小球员问是否有信心带领国足打进12强赛,高洪波微笑地答道:“那是必须的。”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清远)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2/20/content_950347.htm?div=-1 report 1529 高洪波指导小球员训练亲自示范和蔼可亲昨天,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来到恒大足校,与参加冬令营的小球员们踢球并共话足球。这位被中国足协请来“救火”的前国足主帅表示,有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