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首发敲定刘彬彬替王永珀 报名四高管齐督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鲁能泰山正式出征亚冠小组赛!根据行程安排,20日下午17点30分,鲁能泰山22名队员和教练、工作人员从上海直飞广岛,开启亚冠正赛之旅。然而就在这场比赛开赛前,鲁能却收到亚足联的一份罚单!

  22将出征广岛,18人名单竞争激烈

  在今天上午,鲁能泰山队在上海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员们看上去都比较放松,笑容挂在脸上。本次出征广岛三箭,鲁能泰山总共有22名球员,相比出征阿德莱德时少了乌索和红牌停赛的王永珀。据悉,王永珀和其余未能进入名单的年轻队员将返回济南继续训练。王永珀在微博上也给队友们鼓劲:“兄弟们好运。”

  在22人的出征名单中包括亚冠没有报名的阿洛伊西奥,他跟队的主要目的是随队训练,恢复状态。其余21名队员则是梅内塞斯在这场比赛里的关键选择。其中,势必有人顶替王永珀进入18人大名单,这一竞争也十分激烈。

  上一场面对阿德莱德,鲁能的首发是王大雷;赵明剑、戴琳、吉尔、郑铮;尤西雷、蒿俊闵;王永珀、蒙蒂略、塔尔德利;杨旭。替补阵容则是韩镕泽、金敬道、李微、张弛、成源、张文钊、刘彬彬。刘震理、王彤、陈哲超和吴兴涵并没有进入大名单。这次出征广岛,门将位置上刘震理和韩镕泽竞争替补位置;吴兴涵、陈哲超和王彤则竞争一个进入18人名单的机会。

  从梅内塞斯赛前的表态看,鲁能泰山的主力阵容已经确定,刘彬彬顶替王永珀的位置。剩下的悬念就是18人名单的选择,能够出任多个位置的王彤优势最大,有望进入18人名单!

  鲁能收亚足联罚单,最高规格督战

  就在鲁能出征亚冠小组赛之前,亚足联公布对鲁能理疗师布鲁诺的处罚。亚足联官方写道:“山东鲁能理疗师布鲁诺,因为在鲁能对阵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行为失当(损坏足球运动形象),被亚足联处以禁赛两场外加罚款1000美元的处罚。”

  亚足联并没有明确具体的行为失当是什么,从那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可能是布鲁诺的一些拖延比赛时间行为被亚足联现场人员记录,进而引来罚单。对于鲁能来说,面对这样的罚单肯定会有应对之策,布鲁诺缺席的是鲁能客场与广岛,以及主场对阵武里南联的比赛。这场比赛客场面对广岛三箭,在裁判和一系列因素上都要做困难的准备。

  另外据@Asaikana 微博透露,鲁能在亚冠工作人员报名时(只有报名了才能进入球场指定区域)报了俱乐部四位高管,孙华、魏森、董健、李霄鹏。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这也是鲁能最高规格的督战。

  情报工作早已启动,梅内塞斯信心很足

  为了备战与广岛三箭的比赛,鲁能泰山在春节前就已经开始收集对手的资料,今天的日本超级杯比赛,鲁能也是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前往刺探敌情,这场比赛的最新资料很快就会交给主帅梅内塞斯。而在比赛开始前,梅内塞斯也会针对广岛三箭的特点给队员们做详细的解读。

  值得注意的是,在鲁能昨天的球迷开放日后,梅内塞斯自曝首发阵容已经敲定,提前两三天就公布首发,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其实梅内塞斯在用人上比较固定,这从赛季初期就有所体现。他会打造一套稳定的阵容,然后适当的轮换,这会让球队的表现更稳定。上海球迷会在机场特意为鲁能泰山队壮行,球迷们在机场鼓劲球队带回三分,而鲁能高层也爽快的回答:行!期待,2月23日的比赛,鲁能交出完美答卷,从日本带回三分,凯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73535.shtml report 2015 鲁能泰山正式出征亚冠小组赛!根据行程安排,20日下午17点30分,鲁能泰山22名队员和教练、工作人员从上海直飞广岛,开启亚冠正赛之旅。然而就在这场比赛开赛前,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