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征广岛主帅带22队员 理疗师被罚原因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结束了上海集训,启程前往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此行日本,据随队记者介绍,泰山队主帅曼诺带上了22名队员,包括没有报名的“野牛”阿洛伊西奥。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鲁能临出征前还在上海进行了集训的最后一练。根据跟队记者的前方消息,鲁能泰山队此次日本的广岛之行共22球员,具体人员如下:门将:王大雷、刘震理、韩镕泽;后卫:吉尔、戴琳、赵明剑、郑铮、王彤、李微、金敬道、陈哲超;后腰:尤西雷、蒿俊闵、张弛;前卫:蒙蒂略、塔尔德利、刘彬彬、张文钊、阿洛伊西奥、吴兴涵;前锋:杨旭、成源。

  对于广岛三箭的首次小组赛准备,鲁能泰山队多多少少受到了一点影响,因为根据亚足联的最新公告,鲁能队内的理疗师马奇奥蒂禁赛两场并处罚金,小组赛前两场将不能进入教练席。对于此事,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表示,“是的,我们已经收到了亚足联的处罚通知书,具体原因是上轮他向裁判表达不满。”不过一名泰山队内人士表示,“当时他的行为很正常,就是表达不满和抗议,并不过激,但是这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另外,在此次鲁能赶赴日本的球迷助威人数上,从山东赶往当地的“鲁蜜”多为散客,比赛当天加上当地的中国球迷,鲁能球迷人数并不会少,保守估计500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73931.shtml report 1115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结束了上海集训,启程前往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此行日本,据随队记者介绍,泰山队主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