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华社:利物浦欲甩巴神至中超 赴中谈看台赞助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际足球)利物浦希望将巴洛特利卖到中超

  新华社伦敦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在AC米兰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但他的东家利物浦并不想让“坏孩子”重返英超,而是正积极在中国寻找买家,希望将包袱卸给中超。

  巴洛特利2014年8月以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利物浦,去年夏天他被租借到AC米兰。利物浦本来希望AC米兰能够永久买下他,但25岁的巴洛特利回到意甲后状态平平不说,还与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关系不和,到目前为止只踢了10场球。这意味着他赛季结束后,将重返利物浦,而问题在于克洛普手下已经前锋云集,不可能给巴洛特利腾出位置。

  英国主流媒体20日都报道了巴洛特利可能前往中超的消息,他在利物浦的周薪为8万英镑,如果中超有球队愿意至少拿出利物浦当年支付的1600万的转会费(大约1.52亿人民币),那肯定为利物浦解决了大问题。

  另外,英国媒体还报道说,因为利物浦正在改建的主看台即将完工,俱乐部的首席商务官霍根这几天去了中国,希望为造价高达9000万英镑的看台寻找一个冠名赞助商,据称他在中国与三家有意向的公司进行了会谈,利物浦的要价在每个赛季700万到900万英镑之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82914.shtml report 931 新华社伦敦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在AC米兰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但他的东家利物浦并不想让“坏孩子”重返英超,而是正积极在中国寻找买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