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日一图]论在户外拍摄爱车的正确示范

美骑网BIKETO 阅读(0) 评论()

  

  

  

  你也许骑过很多车,但你不一定能给爱车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在户外给爱车拍照的时候,怎样才能让车与背景完美融合,拍出一张好的照片呢?这张也许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然,我们也发过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单车摄影]把爱车拍得美美的6个小技巧》。所以,你会给你的爱车拍美美的照片吗?(有的话还不快投稿过来?!)

  ——————————我是征集投稿的分割线——————————

  之前Max说过2016年的每日一图要搞些新花样,这个新花样就是:2016年【每日一图】栏目将以月份为单位征集主题照片,Max会在本月发布下个月的主题,并且在每天的【每日一图】介绍文字下持续提醒。欢迎大家毫不犹豫地把你拍下的主题美图发射到这个邮箱:lnicol@biketo.com,记得尺寸需要大于1920*1200像素(要横构图),最好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对应事件。被选用的投稿可参与月度与年度最佳照片评选,奖品是你们最想要的美骑兔(当然除了兔子以外还有其它奖品,就看你们的参与程度了)。请大家多多参与支持!

  2月份【每日一图】征集主题:骑行回家or返程。相信大部分人已经开始上班了,快快晒出你在回家或返程途中拍下沿途风景或人物,或是其他美图,然后大力投稿过来吧!

  摄影by:美骑网车友单飞的晒车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83231.shtml report 993 你也许骑过很多车,但你不一定能给爱车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在户外给爱车拍照的时候,怎样才能让车与背景完美融合,拍出一张好的照片呢?这张也许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然,